印度准备制定政策吸引外国对煤矿的投资

印度煤炭部长普拉拉德·乔希(Pralhad Joshi)周二表示,印度预计将在未来两周内制定一项政策,以吸引外国投资进入其煤矿业。

消息人士上个月告诉路透社,该国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竞标煤矿区块。作为建立该行业向外部投资开放的计划的一部分,它还创建了煤炭价格指数。

“我们正在煤炭部内制定各种政策来吸引外国投资。乔希在CERAWeek的印度能源论坛上说,希望我们在两周或一个月的时间内提出一项政策。

印度最近结束的热能煤矿拍卖反应不佳,在21场拍卖中有15场吸引了​​不到3名竞标者。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路透社,至少有3个投标人没有向6个炼焦煤区块支付利息,这是分配矿山的最低要求。

相关新闻将沙欣巴格抗议者转移到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推特CDSL Q3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24%,收入增长10%

乔希说,政府正在寻求使对煤矿的投资对投标人更具吸引力。

“我们有几个通常不吸引外国投资的小块。为此,我们需要更大的障碍。”

乔希表示,他预计印度的煤炭需求将从目前的水平增长超过21%,到2023年将达到12亿吨,并补充说未来三十年将需要煤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