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都已经说过的时候,如何变得有趣

任何已经写了很长时间的人都知道这种感觉 -- 当你意识到你刚刚的想法已经脱离这个世界时,那种充满了顿悟的顿悟。“其他人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一点!” 你对自己说。您急于在计算机上查找更多信息,却发现该主题已经以令人沮丧的不同方式进行了详尽的讨论。

为什么创建原创内容如此难以捉摸。

可以说的所有内容都已经在数百甚至数千种不同的迭代中被说出,那么为什么有人要听你的话呢?毕竟,很有可能每个人以前都听过,对吧?

在撰写原创内容方面有很多建议,从通用的 “乐于助人,解决问题” 到著名的 “好艺术家复制,好艺术家偷窃”。但是,这样的说明通常会激发半生不熟,重复的内容,甚至更糟的是,完全忽略了这一点。

只有当我们试图成为一个我们不是的人时,原创才能成为一个问题。幸运的是,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 而是讲述你的故事。

回想一下你公司的开始。

大多数企业家在创办公司背后都有一个很好的理由。根深蒂固的使命感驱使他们。他们要么面临没有立即或有效解决方案的问题,要么根本无法接受现状并希望改变。

大多数人的过去也将经历多年的考验,失望,戏剧性和激情-到处都是小小的成功措施,最终会带来实质性的成就。

像这样的故事非常令人兴奋和相关-这也是他们制作如此出色电影的原因。以苹果如何得名的故事为例。有些人认为这个名字是为了纪念甲壳虫乐队的音乐唱片公司Apple Records而命名的,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代表了被夏娃咬伤的《知识的禁忌苹果》。但是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 的传记指出,他从苹果园回来后 (在节食饮食时) 将公司命名为苹果,因为他认为这将是 “有趣,充满活力且不令人生畏的”。我知道,这很滑稽,但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伟大的故事如何变成民间传说和传奇。

不过,一家公司不一定要成为苹果、Facebook或谷歌,才能有一个令人敬畏的故事。有卑微背景的人继续做令人惊叹的事情,每天都有非常引人注目的阅读。由于每家公司的历史显然都是独一无二的,它是营销战略的完美起点。

将品牌故事转化为品牌信息。

通过关注你过去的经历,你实际上是在试图回到公司存在背后的原因。利用您的专业和个人经验是创建相关,令人难忘和相关的独特内容的最佳,最短的方法。

以下是一些需要考虑问自己的问题:

你的公司为什么存在,或者它的目的是什么?

是什么促使你创业的?

你认为你的行业和/或整个世界有什么问题?

你的挑战是什么,你是如何克服它们的?

有什么独特的、创造性的问题是你引以为豪的?

你的主要胜利和失败是什么?

这些和其他类似的问题可以帮助您的品牌营销策略塑造成更明确的主题和主题,这些主题和主题可用于创建内容,例如博客帖子,网站页面,文章,新闻通讯和视频。当然,不要只靠自己的见解。你的团队成员会有类似的经历,所以给他们一个贡献的机会。

人们厌倦了公司不断尝试向他们推销最新产品。另一方面,故事激发了人们的想象力,给了他们希望和奋斗的事业。所以,告诉你经历了什么可以帮助人们理解你的使命。

实际上,如果听众觉得有趣,他/她可能会对故事感到迷失。所谓的叙事运输理论指出,人们可能会觉得自己在一个他们可以认同的故事中被传送到自己的角色世界。他们可能会因此而中断,失去时间并体验强烈的情绪。

保罗·扎克 (paul Zak) 的研究发现,角色驱动的讲故事导致测试对象产生一种称为催产素的激素。催产素也被称为 “拥抱激素”,可以促进同理心,激发亲社会行为并帮助人们团结在一起。

结束思绪。

企业家和探险家有很多共同点。两者都有冒险的态度,喜欢寻找新的做事方式,而不是满足于已经可用的东西,并且都有一个惊人的故事要讲。在您的旅程和经验中揭示您的知识和见解使学习过程更加愉快和相关。

最后,任何故事也是一个永恒的工作。虽然你背后的内容无疑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叙述,但请记住,每天都在增加一个新的页面。日常体验也可以变成引人入胜的内容,并与观众分享。你应该试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