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商预计19财年盈利疲软:报告

周五该报告称,该国超过五分之一的汽车经销商预计,截至2019年3月的财年的利润将同比下降,原因是该行业报告的汽车销量在此期间增长了约5%。

根据行业组织SIAM,在截至2019年3月的财政年度中,国内汽车行业的边际增长率为5.1%,达到26,267,783辆,而2018财年的销量为24,961,312辆。

该行业于2019年4月至3月共生产了30,915,420辆汽车,其中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三轮和两轮车和四轮车,而2017-18年度同期为29,094,447辆,增长6.26%。

“乘用车,商用车和两轮车这三个汽车领域的经销商中,超过五分之一(21%)的经销商预计,与2019财年相比,他们的财务状况在截至2019年3月的财政年度中会较差,”根据周五发布的JD Power- FADA印度经销商对汽车制造商指数(DSWAMI)研究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和大米拉吉夫·巴哈杰的2020年预算愿望清单:强制性保险的回撤,汽油,GCP柴油车的GST降低,国会联盟协调小组成员的名字

这项研究由JD Power与汽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FADA)合作进行。

根据FADA的数据,泛印度大约有15,000个汽车经销商。

根据研究,在那些预计今年业绩会较差的人中,有71%的人表示他们没有实现今年的收入目标。

JD Power印度总监兼国家负责人Kaustav Roy说:“由于收入方面的一些外部挑战,汽车行业,尤其​​是乘用车和两轮车领域正面临着严重的阻力。”

“另外,经商成本的增加也影响了经销商的前景和财务业绩。

各种业务杠杆的战略性使用,尤其是客户保留,是实现长期可持续性的关键。”

F A D A总裁Ashish Harsharaj Kale说,经销业务是近来面临的最严峻挑战,整个业务模式需要进行全面改革,以跟上我们不断变化的贸易动态。

他说:“我们希望,调查结果将成为整个汽车生态系统的灯塔,为整个行业,尤其​​是整个汽车经销商兄弟会带来更健康的商业环境。”

这项研究表明,在线购买汽车被视为这三个细分市场中近三分之一(31%)的所有经销商的重要未来趋势,这表明数字化将引领潮流。

此外,多达43%的经销商认为,数字化投资可能会降低其业务的人力成本。

此外,研究还表明,经销商正在寻求更多的合作,因为10%的受访者认为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开展业务并不容易。

他们说,这些经销商的满意度平均比在OEM上容易与OEM交易的满意度低247点(按1000分制)。

该研究还发现,平均而言,多达85%的经销商认为他们肯定会在未来两年内与汽车制造商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