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当心!你不能欺骗自己的职业

当一家中型人寿保险公司的副总裁在一家竞争对手的保险公司申请工作时,他期待获得成功的任命。但是,对资格证书的背景验证显示,该高级管理人员的薪资提高了30%。不用说,他的申请被拒绝了。

如今,雇员背景验证机构已成为雇佣流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说,他们发现薪资数据和任期相关信息中的差异最大。

甚至在高级员工中,也发现了与薪金及相关组成部分有关的欺诈或模糊数据,背景验证公司SecUR Credentials的首席执行官Rahul Belwalkar。

根据背景筛查公司First Advantage的报告,在2016年的最后三个月,此类差异的百分比从上一季度的10.6%增加到了11%。在22至30岁的候选人年龄组中发现了最高的差异。它还说,差异最大的案例是BFSI部门,为40%,其次是IT,为22%。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与就业,地址和教育构成有关的差异分别为61.7%,8.8%和5.7%。

为了解决此问题,印度公司的大型和中型公司都任命了背景核查机构,这些机构拥有现场工作人员亲自核实准雇员提到的细节。

这些措施包括致电过去雇主的人力资源团队,对税收和薪水单进行真实性检查。尽管获得了大型跨国公司的同意,但还是征得了雇员的同意,以了解这些细节,但可以理解的是,这种验证将作为筛选过程的一部分进行。

Belwalkar解释说,最大的问题是当实际发送工资单或提供扫描副本时,员工经常夸大薪水以求更好地加薪。但是,他补充说,基于特定行业的薪水基准和公司,他们能够找出通常支付给具有特定经验和指定水平的员工的薪水。

就业筛选旨在与前雇主的人力资源和/或主管一起确认候选人关于其先前工作记录的主张的准确性。核查是基于书面证明,包括候选人提交的工资单,救济信和经验信的副本。

此外,有时甚至由机构进行实物验证,以查看公司是否存在。Belwalkar解释说,他们遇到了多家公司/代理商,这些公司/代理商帮助个人获取在面试时出示的虚假就业证明。

这些包括完全伪造的公司,它们的办公室看上去很真实,其设立纯粹是为了支付一定金额而出售工作经验证明。因此,他补充说,他们还对公司进行了广泛的实地考察,以确保它们确实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