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生活的10个基本真理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已经在考虑你想2015年完成什么。

如果你不是,就去做。

当我一直在计划将我的业务和生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时,我意识到我有一些基本的路标可以帮助我推动自己。

既然你一直在要求更多的独唱,我想在今天的 “伟大学校” 节目中与你分享这些想法。

即使是这些步骤中的一个,也有能力改变你的生活,打开巨大进步的大门。

我对你听这一集的希望是,你能确定哪一步会对你的生活产生最大的影响,然后采取行动2015年升级你的生活领域。

您可能知道,我最喜欢的词之一是 “喧嚣”。但是,如果您不每天花费精力和时间来为自己的伟大做好准备,那么hustling只会让您走得更远。

在第111集中,我拉开了十个最重要步骤的帷幕,以突破障碍并进入新的水平。请和我一起参加这次单人比赛,并准备提升您的生活!

在iTunes、Stitcher收音机或TuneIn上订阅

进入下一个级别的10个步骤:

1.设定清晰的愿景

这是一个给定的。如果你想完成任何事情,那么你需要清楚你到底想要什么,为什么你想要它。

这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可以找到你的愿景,并明确你的2015目标。

2.检查您的健康状况

如果您的健康状况不佳,那么您就无法工作。如果你想把你的生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那么你的健康是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如果你必须的话,是时候检查一下,改变你的生活方式了。

3.喂养你的思想

我不断学习和成长。如果你没有成长,那么你就在慢慢死去。每天听播客,看书,挑战自我。

4.聘请教练

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依靠拥有最好的教练。如果你想要生活中的伟大,你也应该这样做。有一些很好的教练项目,但是Clarity.fm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可以找到你想去的地方,你可以按分钟或小时雇佣他们。这是一个不错的起点,或者只是与您在业务,健康或人际关系中敬佩的人联系,并要求雇用他们作为您的教练。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特定的教练 (商业、生活、健康、关系等)。) 提交你的联系信息和你在这里寻找什么样的教练,我会提出建议!

5.放弃责任

让您的团队为您的愿景提供支持,并停止将世界放在您的肩膀上。当你这么做的时候,它真的很重!

6.每晚表达感激之情

财富的关键是感恩,难道你不知道这也是其他一切的关键吗?爱上感恩。

7.冥想并整理床铺

我告诉你为什么这在这一集中很重要…,我会喜欢你在下面的想法 :)

8.说谢谢

尤其是当你醒来的时候,因为你已经有了另一天。拥抱它。

9.承认更多的人

承认最重要的人是你自己。别再痛打自己了,每天花点时间去意识到你创造了什么。

10.回馈

我还需要说更多吗?

在这一集里,你会学到:

写下并展示你的目标的重要性 (所以你每天都看到它) 你的健康与赚钱有什么关系为什么雇佣一名教练而不仅仅是有指导很重要当你的团队与你一起接受你的愿景时,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我每天早上铺床 (小胜利开始这一天!) 关于承认您的努力和成就的影响我的电子邮件让我知道我如何支持您放弃负面的自我对话: lewishowes.com上的lewis以及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