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必须强制终止CPSE中的高级员工服务

在终止中央公共部门企业(CPSE)的高级官员服务之前,所有部门都必须强制获得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内阁任命委员会的许可。

此举是在有人注意到某些部委在不征求行政协调会的同意的情况下终止了CPSE的高级职员的服务之后作出的。

早先要求所有部委确保在需要提前终止经行政协调会批准的任命时,应将建议书发送给人事和培训部(DoPT),以获取委员会的命令,然后再采取任何行动。在这方面采取行动。

中央政府各部门秘书发布的官方命令说:“按照行政协调会的指示,再次建议所有部委严格确保行政协调会被任命者的任职提前终止,必须事先获得行政协调会的批准。”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