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名代表参加国会议员的全球投资者见面会

包括来自印度和国外的150位首席执行官在内的3,000多位企业代表将从明天开始参加为期两天的全球投资者会议。与会者将代表诸如农业综合企业,食品加工,汽车,工程,国防,信息技术,可再生能源,制药,纺织和旅游业等部门。

会见中,首席部长希夫拉吉·辛格·乔汉(Shivraj Singh Chouhan)将向国内和全球投资者介绍国家的商业友好政策和熟练劳动力,以此吸引他们。

州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本次活动将展示该州的优势和工业实力,并提供一个与决策者,官僚,行业领导人,投资者,专业人士和学术界进行互动的平台。”

“中央邦是该国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凭借我们的商业友好型政策和熟练的劳动力,我们渴望成为印度制造的增长支柱。”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政府正在提供一系列激励措施,包括以较低的税率提供土地,税收优惠和电价返还。

该州还建立了一个单一窗口的秘书处,以促进投资便利化,即中央邦贸易和投资便利化公司(MPTRIFAC),该秘书处允许潜在投资者在线申请在该州建立企业所需的各种批准。

在3,000名代表中,约有500名代表了与会的五个外国伙伴国家,分别是韩国,阿联酋,日本,新加坡和英国。除会议外,纽约州还将组织为期三天的商业展览,由国内外参与者参加。

参加会议的行业机构CII表示,中央邦已成为印度发展最快的州之一,也是开展业务容易程度领先的州之一。

CII局长Chandrajit Banerjee说:“有了积极的政府,出色的人才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中央邦在农业综合企业,基础设施,制造和服务领域提供了丰富的投资机会。”

世界银行和DIPP编制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央邦是印度为企业提供更好环境的十大州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