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前谈话:FM明天会见美国国家同行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明天将在预算案前咨询过程中与州政府官员会面。

消息人士称,这位部长还可能会讨论推出商品和服务税(GST)的准备工作,尽管目前GST的宪法修正案仍停留在Rajya Sabha。

在会议期间,州财政部长可能会争取更多的资金,在中央发起的计划下花钱的灵活性以及更大的透明度和非随意分配的资金。

在与各州举行的会议期间,也可能会发现有关实施第14届金融委员会建议的问题。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去年,第十四财委会曾建议各州将其在联邦税中所占的比例提高到创纪录的10%,增至42%,这一点已为该中心所接受。

但是,某些州对其实施表示关注。

关于商品及服务税,该中心希望在2月23日开始的随后的议会预算会议上批准该商品和服务税。

但是,强烈反对该法案的国大党尚未加入。《宪法修正案》已经由乐活社批准,但在执政的新民主联盟没有多数票的情况下,仍未得到王公发绿信号。

消费税将引入新的间接税制,该税制将包括消费税,服务税和地方税。

作为预算前咨询程序的一部分,贾特利早些时候与各种利益相关者举行了会议,包括行业协会,经济学家,工会和金融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