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Bravura Solutions的股价在2019年上涨55%

Bravura Solutions Ltd(ASX:BVS)股价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并在周二再次推高。

在撰写本文时,面向财富管理和基金管理行业的企业软件和软件即服务的领先提供商的股票上涨了3%,至5.76美元的历史新高。

这一最新收益意味着,自年初以来,Bravura Solutions的股价已大幅上涨了55%。

为什么Bravura Solutions的股价创历史新高?

由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半年业绩,积极的增长前景以及最近宣布的GBST Holdings Limited(ASX:GBT)。

然而,今天的收益是由于投资者对Bravura Solutions在Macquarie Group Ltd(ASX:MQG)澳大利亚会议。

该投资者介绍被用来提醒市场其过去几年的快速增长以及其巨大的全球市场机会。

管理层还以此为契机重申了2019财年的指导方针。根据新闻稿,该公司预计今年中青年人的每股收益将增长。

你应该投资吗?

尽管它的股票肯定不是年初时的便宜货,但对于愿意进行长期购买和持有投资的投资者来说,我仍然认为它们具有很多价值。

这主要是由于其Sonata财富管理平台的强劲增长潜力不断增强。上半年,其日益普及的业务推动财富管理业务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

鉴于它仍然只是在巨大的全球机遇中浮出水面,我相信它可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支撑强劲的利润增长。

总体而言,我将Bravura Solutions归类为与Altium Limited(ASX:ALU)和Appen Ltd(ASX:AP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