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调查:需要固定收益产品;巴克莱银行表示GDP占7.8%

巴克莱(Barclays)印度首席经济学家Siddhartha Sanyal表示,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对固定收益工具有很多兴趣,政府应尽快启动这些计划,以筹集大量资本。

Sanyal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国防和铁路等领域可以通过债券获得大量资本。

此外,Sanyal预计2016财年的实际增长率为7.8%。 WPI通货膨胀率为3%,收入增长仅为十几岁。

以下是CNBC-TV18采访的逐字记录。

印度首席经济学家/巴克莱资本专家Siddhartha Sanyal讨论了IIP收缩的原因以及通胀率的线性波动IMF对印度GDP的预测并未降低:巴克莱(Barclays)以下是首次MPC会议开始后的要点

Reema:一方面,他们说,至少在短期内要促进增长和振兴增长是有必要的,但您必须在财政赤字和财政纪律之间取得平衡,他们还表示政府将坚持其中期政策。中期财政赤字目标。因此,我们明天对联盟预算有何期待?我们能否期望财政赤字目标有所放松?

A:我并不期望这样,我不一定会在声明中看到他们的所作所为,我也倾向于同意乔杜里博士刚才所说的内容。基本上,如果您看到石油价格下跌的影响,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本身给政府带来的收益接近我们估计的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一个百分点。我们将2016财年的燃油补贴降低了约5,000亿卢比,而全年对石油产品征收的更高的消费税可能在60,000 -700亿卢比左右。总体而言,我们所谈论的全年石油收益仅接近石油生产总值的1%,接近1200亿卢比。

现在,您可以更有意义地将这些支出分配给一些更具生产力的投资。如果您从其他一些角度看,财政赤字要达到4.1percnet,财政赤字将达到530亿卢比。为了在明年达到3.6%的目标,我们正在谈论类似5,000亿卢比的计划,因此最终稳定在30,000亿卢比的收益,您有大约1200亿卢比的缓冲资金,这是非常有意义的缓冲。

我们都在谈论故事的另一部分,即收入的增长或收入与增长的联系。我们往往会错过的另一部分是财政头条所带来的好处,即财政数字可以从较低的通货膨胀情况中获得。许多政府支出实际上是由于工资或薪金与通货膨胀,利息支出以及补贴等有关,我们提到的这些都与项目成本超支有关,因此所有这些事情将继续受到极大的拖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