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eToo时代,福特以诚实和勇敢受到左右称赞

克里斯汀·布莱西·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在参议院委员会面前作证时说,她感到“恐惧”,有时甚至看起来很像。

但是,当她完成有关最高法院提名候选人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在青少年时期对她进行性侵犯的指控时,福特被公认为可信和勇敢。

在周四的参议院听证会之前,福特从未出现在相机上,只有在新闻媒体的报道中,他才从互联网上看到一张颗粒状的照片。

她在#MeToo运动中脱颖而出,成为许多美国女性的心目中的人物,通常与受害者的名字较少相关,而与一系列被指控有不当行为的知名男性更多。

成千上万的保守派人士到社交媒体上指责福特撒谎,以推翻卡瓦诺(Kavanaugh)。卡瓦诺(Kavanaugh)愤怒而含泪地否认了她的指控。

共和党参议员将她的证词描述为民主党策划的游击队袭击的一部分,但他们(以及卡瓦诺夫)小心翼翼,不要亲自攻击福特。

在国会之外,甚至许多杰出的保守派人士都愿意赞美福特。

“博士福特是一个可靠的人,在青少年时期遭受了一次令人不安的事件所造成的严重情感影响。”参与过几次共和党总统竞选活动的保守派战略家爱丽丝·斯图尔特(Alice Stewart)说。“这将归结为一无所获的人的诚实信用与一无所获的人的诚实信用。”

右翼评论员迈克·切尔诺维奇(Mike Cernovich)发推文说:“福特似乎很友善。这并没有使我成为游击队。”福克斯新闻评论员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称福特的证词“极其可信”,并且是“共和党人的灾难”。

梅奥拉·丹根(Moira Donegan)是#MeToo运动中的杰出作家和作家,他说福特在美国女性中引起了共鸣。

多尼根说:“全国许多妇女正在房间里一起看电视,并互相发短信说自己所看到的东西,并与她保持一致。”

尽管如此,甚至许多认为福特正在诚实地讲述自己的遭遇的共和党人也认为这是一个错误身份的案件,他们认为卡瓦诺夫的情感证词并不存在,也没有攻击她。

共和党在整个福特证词中发布了支持卡瓦诺妇女的在线视频。

福特来自加利福尼亚,现年51岁,是心理学教授。她开始喝咖啡的时候开始露面,她的下巴神经紧张。有时,她的声音有时会嘶哑,然后她对所谓的1982年的袭击进行了情感描述。

当一位男性参议员读到卡瓦诺斯的否认书时,福特似乎发抖。有时她似乎流下了眼泪,但她始终坚定而庄重。

在听证会上提到这笔款项后,GoFundMe网页即可为福特提供支持并支付她的安全和法律费用,其筹款总额迅速翻了一番。

它已经在听证会之前提高了最初的目标$ 150,000,在星期四跳了约$ 250,000至超过$ 412,000-从总共8,888个人平均捐赠约$ 46。

RAINN是为性侵犯和犯罪受害者提供支持热线的组织,该组织表示,伸出援助之手的正常人数超过了147%。

民意调查机构克里斯·杰克逊(Chris Jackson)表示,益普索(Ipsos)投票公司使用人工智能原型对社交媒体情绪进行的分析发现,每次福特讲话时,针对福特的积极情绪都会增加。

杰克逊说:“人们对她的反应非常强烈,”杰克逊说,尽管他也告诫说,它衡量的是Twitter和Facebook上的帖子,并不代表公众的整体情绪。

正是福特告诉委员会,她现在在家中有两个前门-她说这是由于所谓的袭击造成的持久创伤而做出的决定-说服了66岁的凯瑟琳·皮尔曼(Kathleen Pierman)在家观看证词。

住在克利夫兰郊区的皮尔曼(Pierman)说:“她似乎并没有收获什么。”她说,她发现卡瓦诺夫比她预期的更具说服力,但表示确认他将是“巨大的错误”,因为“没有人会相信最高法院。”

三位专门研究投票行为和政治心理的政治学家告诉路透社,他们预计福特的证词将激发十一月的女性民主党选民投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