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会小组讨论黑钱的回收,公共部门银行的表现

由资深人民党领袖穆拉利·马诺哈尔·乔希(Murali Manohar Joshi)领导的议会小组今天决定研究黑钱的追回和公共部门银行的表现。由30人组成的估算委员会在一次会议上决定在2018-19年度研究与各部委有关的许多主题。

根据委员会的备忘录,该小组将研究用于核电站的铀的进口,采矿活动和环境,印度邮政局的升级以及该国的干旱状况等。

估计小组也称为持续经济委员会,它建议通过改变政策或行政框架来提高支出效率。

它还决定调查执法局的职能以及黑钱的追回,公共部门银行的业绩,债务追回法庭,农村住房基金,并审查进出口,国际收支平衡。

相关新闻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该小组还把武装力量,国防生产和采购的准备工作入围,以供审查和向政府提出建议。

5月1日,Lok Sabha发言人Sumitra Mahajan重新组建了专家小组,并再次任命Joshi为主席。

除评估小组外,公共账户委员会还在研究实施非货币化后的黑钱问题。

该国中央银行印度储备银行(RBI)已通知PAC,它“不了解”由于500卢比和1,000卢比面值的纸币非货币化而追回了多少黑钱,或通过货币兑换使未确认现金合法化禁止发布便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