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T将以19.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美属维尔京群岛波多黎各的某些资产

路透社)-AT&T Inc(N:T)周三表示,将以19.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在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无线和有线业务出售给Liberty Latin America Ltd(O:LILA),作为美国第二大无线网络航空公司削减了巨额债务。

该交易发生之际,该公司正面临激进投资者Elliott Management的呼吁,以结束收购热潮,并专注于改善业务。

首席财务官约翰·斯蒂芬斯(John Stephens)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交易是我们对资产负债表和资产进行持续战略审查以发现获利机会的结果。”

路透社7月报道称,AT&T正计划以3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波多黎各资产,以减少去年以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公司(NYSE:TWX)所承担的债务。

一份监管文件显示,截至6月底,AT&T的长期债务为1577.9亿美元。

该公司已经以14.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在流媒体服务Hulu中的股份,并以约2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华纳传媒在哈德逊广场的曼哈顿办事处。

AT&T表示,拉丁美洲自由将支持其在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FirstNet计划。FirstNet是致力于急救人员的国家交流平台。

AT&T预计该交易将在未来9个月内完成,但需要得到美国司法部和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审查。

该公司在波多黎各的业务包括互联网,电视,固定电话和商务服务。

AT&T还表示,股东们将期望在第四季度回购股票,以平衡债务和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