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银行:2016年收入和增长的3个财务份额

许多澳大利亚投资者将拥有一家或多家大型银行的股份,例如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或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部分是由于他们的防御能力和他们为寻求收入的人们提供的多汁的,完全免税的股息。

然而,上述两项交易在2015年均持平,同时从现有股东那里募集资金,以提高资本充足率,而在每次支付大笔中期和末期股息时,讽刺性地削弱了资本充足率。

实际上,通过募集资金部分向股东分红,这意味着鉴于未来一年银行可能被迫筹集更多现金,因此2016年的资本增长前景疲软。

此外,2016年住宅物业和澳大利亚经济的疲软前景将构成不利因素,这意味着投资者可能最好向其他地方寻求资本增长和不断增长的收入来源。

由于海外股票市场走强以及澳大利亚投资者将其资金转移到国际投资而非澳大利亚股票上的顺风,具有国际风险的基金经理的表现可能优于大盘。

下面是我所能推荐的三支最佳基金经理,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提供比银行更好的总回报。

亨德森集团(ASX:HGG)是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约1,650亿美元的资产,市值约为65亿美元。双重上市,由于强劲的投资业绩和强劲的净资金流入,ASX的股票在2015年上涨了58%。该集团的股价为6.35美元,是分析师预测的2016财年盈利的16.5倍,估计收益率为3%。

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作为一家银行,MQG确实要接受与四大银行相似的资本充足率要求,但我认为,对盈利和资本增长的展望仍要强一些。

麦格理比四大银行更能利用海外股票和其他资本市场的力量,目前使用82.90美元的市盈率,使用HY16财年每股3.25美元的市盈率时,其年化每股收益不到6.5美元的13倍。该银行预计,由于时间上的差异,下半年将略低于上半年,但鉴于前景良好,估值具有吸引力以及估计收益率在4.5%左右,我不会押注来年的资本收益。

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MFG)是另一项在2016年对美国股市的蓝筹股和美元升值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业务。该业务在2015财年的摊薄后每股收益约为102美分,而对增长的另一年则是强劲的增长预期。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报道称,一位分析师预测2016财年每股盈利120美分。以27美元的价格出售,该集团的市盈率为22.5倍,估计收益率约为3.1%。但是,这些只是估算,如果美国股市和麦哲伦的投资业绩在2016日历年上半年保持强劲,我预计该基金经理在2016年8月发布全年业绩时会感到意外。

在上述三个方面中,我更喜欢麦格理和麦哲伦,因为长期购买可以使您对来年的全球股票市场前景有一定程度的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