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晚间上市公司十大重磅公告

晚间上市公司十大公告:水井坊终止酱酒合资项目;吉电股份与上海环交所签署《吉林省碳交易市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水井坊:终止酱酒合资项目

水井坊(600779)公告,公司与梁明锋和国威公司经过多轮磋商、深入探讨后,在合资项目的若干重要商业安排问题上难以达成一致,水井坊决定根据框架协议的相关规定向对方发出友好通知,终止框架协议和合资项目且双方均不承担任何责任。未来,双方仍将继续探讨潜在的合作机会,将继续利用各种资源和优势,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今年4月10日,水井坊曾发布公告,公司已与梁明锋、国威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出资新设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至少为8亿元,布局酱酒。

2、吉电股份:与上海环交所签署《吉林省碳交易市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吉电股份(000875)公告,公司与上海环交所签署《吉林省碳交易市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吉林省区域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建设、碳减排项目开发和碳普惠推广等相关工作。

3、上能电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停牌核查

上能电气(601727)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8月2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4、鼎汉技术:战略新产品中/高频车载辅助电源系统获得订单突破

鼎汉技术(300011)公告,全资子公司广鼎装备参与的“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唐家沱-石船)车辆设备集成采购项目”招标采购中有关“重庆4号线二期辅助系统招标”的投标已被中车长客接收,广鼎装备将在收到本中标通知书后积极跟进相关合同签订工作。本项目是公司战略新产品中/高频车载辅助电源系统的首次重要订单突破。

5、康隆达收监管函:上交所督促公司妥善处置风险事项 合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康隆达(603665)收到上交所监管函,上交所督促公司妥善处置风险事项、合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康隆达此前公告,控股孙公司经营电子通信设备业务部分合同执行异常,可能导致公司产生损失的风险。

6、ST摩登:广州普慧源贸易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ST摩登(002656)公告,广州中院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公司控股股东瑞丰集团所持公司7840万股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广州普慧源贸易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7、*ST易见:此前就部分前任高管涉嫌违法犯罪报案 已收到《立案告知书》

*ST易见(600093)公告,7月1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向公安机关报案的公告》,公司就部分前任高管涉嫌违法犯罪,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收到昆明市公安局的《受案回执》。7月30日,公司收到昆明市公安局的《立案告知书》,现已依法立案侦查。

8、平治信息:上半年净利预增46%~51%

平治信息(300571)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母净利1.65亿元~1.70亿元,同比增长46.10%~50.52%。 报告期内,公司智慧家庭业务高速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订单不断落地,导致公司整体利润水平较去年同期进一步提升。

9、惠程科技: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

惠程科技公告,结合公司最新股权结构、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及董事会成员选任情况,认定公司控股股东由中驰惠程变更为绿发城建,实际控制人由汪超涌及李亦非变更为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

10、密尔克卫: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密尔克卫公告,拟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资金总额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135元/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