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arm Limited(ASX:NUF)受澳大利亚干旱影响而获利

Nufarm Limited(ASX:NUF)的股票价格将在下周因交易暂停而回归时受到关注。

今天早上,该公司发布了令人失望的2018财年业绩,并宣布了一项价值3.03亿美元按比例放弃的应享权利。

以下是Nufarm在2018财年与上一年相比的表现:

收入增长6%,至33.08亿美元;基本EBITDA下降1%,至3.86亿美元;税后基本净利润下降28%,至9800万美元;报告的税后净亏损1600万美元;全年股息下降15%,至每股11美分。宣布以3.03亿美元按比例放弃可赎回的权利。

尽管由于澳大利亚地区干旱的负面影响,预计全年业绩会很差,但这一结果可能比预期的还要糟糕。

根据高盛本周的一份报告,它预计这家农作物保护和专业种子公司的税后净利润为1.11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8.1%。其基本业绩为9800万美元,较2017财年业绩下降28%。

正如您在EBITDA桥上看到的那样,干旱(橙色的第一列)对其结果产生了重大影响,并抵消了其欧洲收购和有机增长带来的好处。

资源:公司介绍

如果不是ANZ部门,那么2018财年对于Nufarm来说可以说是一个相当积极的一年。

其北美市场的销售额和EBIT增长了10%,拉丁美洲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8%,EBIT增长了2%,欧洲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19%,EBIT增长了1%,亚洲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3%,但息税前利润下降9%。

外表。

假设其主要市场主要销售时段的平均季节性条件不因政府政策变化或第三方供应中断而产生重大影响,管理层预计2019财年EBITDA将在5亿至5.3亿美元之间。

这将比2018财年的业绩增长29.5%至37.3%,并且预计将由收入增长,澳大利亚业务的部分复苏以及其欧洲收购的全年收益共同推动。

优惠优惠。

该公司宣布了其业绩,同时宣布了一项价值3.03亿美元的可放弃的按比例应享权利。

根据要约收购的所有股票将按每股5.85美元的价格发行,较经股息调整后的最新收盘价6.64美元折让11.9%。

所得款项将用于巩固其资产负债表,并为其业务的持续增长提供资金。

你应该投资吗?

根据今天的基本结果以及向注册表添加的5200万股新股,我估计Nufarms的股票正在以24倍的基本收益易手。

我认为这对它的股票来说并不是特别有价值,并建议投资者坚持寻求更好的切入点。

同时,我看到BHP Billiton Limited(ASX:必和必拓和力拓有限公司(ASX:RI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