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应该购买这3支ASX便士股票?

顾名思义,便士股票是指股价低于$ 1.00的股票。

尽管这些股票中的大多数根本无法投资,并且可能是损失大量资金的快速方法,但经常会出现一些突然出现的现象,我认为值得更好地了解。

以下是三点值得关注的股票:

Avz Minerals Ltd(ASX:AVZ)

目前,这家矿产勘探公司的股价为9.2美分,但我认为未来可能会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收购了刚果民主共和国的Manono锂项目。早期的钻探结果表明存在高品位的锂矿化,这暗示着该公司可能掌握着世界一流的资产。虽然我认为进行投资还为时过早,但肯定值得关注。

Collaborate Corporation Ltd(ASX:CL8)

这家点对点和在线市场运营商的股票目前定价为2.7美分,而今年该股上涨了40%。推动这一增长的主要因素是其DriveMyCar对等汽车租赁业务的强劲增长。今年到目前为止,DriveMyCar业务实现了极高水平的租赁交易价值和净租赁天数。与Aon,Uber和RACV等战略合作伙伴合作,Collaborate可能值得关注。

Primary Opinion Ltd(ASX:POP)

经过几次重塑后,Primary Opinions的唯一资产现在是名人厨师Maggie Beers产品系列的42%所有权。该公司本周宣布了前Bellamys Australia Ltd(ASX:BAL)首席执行官劳拉·麦贝恩(Laura McBain)担任董事总经理。只有时间可以证明麦贝恩能否在百富大关重塑贝拉米斯的早期成功,但我认为值得将其股票添加到您的关注列表中以进行发现。目前,其股价为3.3美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