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pac Banking Corp的股价是否最终在买入区中?

我认为可以说西太平洋银行(ASX:WBC)的股价表现非常糟糕。

实际上,截至目前,澳大利亚最古老的银行的股价已下跌了13%。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警告不要对Westpac进行投资,因为它认为Westpac及其竞争对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ANZ)太贵了。

但是在上个月急剧下跌之后,我终于看到了其股票的价值。

以目前的股价,西太平洋银行的股票正在以大约13倍的追踪收益易手。这接近其历史平均水平,我认为这是公平的水平。

此外,按当前股价计算,其股票可提供完全坦率的尾随6.2%股息。即使我们免除了拟议的银行征费带来的每股8美分的影响,其股票仍将提供5.9%的完全免税收益率。

那就是高收益,比市场平均水平高出170个基点。

但是,当然,在对Westpac或任何一家银行进行投资之前,还需要考虑一些下行风险。

尽管我有信心银行完全了解新征税对其业务的影响,但始终存在其影响比预期更严重的危险。

此外,尽管我不认为会出现房地产市场崩溃,但不可避免的是,银行将遭受巨大损失。

但是,如果您喜欢我,并且对现在的银行业务充满信心,那么我认为,西太平洋银行慷慨的分红今天可能值得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