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前哨丨Ampleforth推出治理代币FORTH 这样领取空投

4月22日,算法稳定币协议Ampleforth宣布推出治理代币FORTH。FORTH创世铸造1500万枚,67%分配给社区,33%分配给早期支持者。如果在链上与AMPL合约交互过,就有资格领取FORTH空投。FORTH为通胀性代币,一年后FORTH通胀率为每年2%。

据官方消息,FORTH是社区用来投票表决核心协议AMPL参数更改的机制,是社区用来指导Ampleforth生态系统持续发展的工具。其中AMPL代表一种独立的记账单位,FORTH是监督其演化的治理机制。

怎么领取空投

领取空投页面目前已经上线,Ampleforth社区成员通过空投页面可以领取FORTH。

1、链接: https://www.ampleforth.org/governance/claim

2、进去链接metamask钱包

GUSI6msUS3hLpZNGemEbJkYagBrHfjItWY0K6QNn.png

3、领取

pUxUphZwV9Ee2cgg3YeQNYBRrJ9sfcndZT2s3EmA.png

因金色财经记者此钱包没有参与AMPL,所以没有治理代币可领。

Ampleforth提醒必须在2022年4月16日之前认领代币,在该日期之后,未领取的FORTH将被放至治理DAO中。

FORTH运作机制

FORTH是一种通胀代币,可以直接使用或委托以对Ampleforth协议的变更发起提案和投票。它的模型是Compound Finance治理代币COMP的扩展。为确保公平的系统能够为所有网络参与者提供适当的激励,部署链上治理时将设置初始治理参数。

此外,用户可以将自己的FORTH委托给“代表”,然后他们将能够利用你的投票权提出更改提案或代表你投票。

FORTH代币分配规则

FORTH创世时铸造了1500万枚,并可供社区,参与者和主要贡献者领取。初始供应将立即可用,未来的通胀率定为每年2%。

创世FORTH代币分配给现有的Ampleforth生态系统规则如下:

hDYlesk03f3QI68nLtyIcFWohg324QNK4Ih6dNOz.png

67%分配给社区

33%分配给早期支持者(例如核心开发团队,顾问,支持者和Ampleforth基金会)

社区用户获得多少空投

主要考虑以下链上因素:Geyser参与者、与AMPL进行过链上互动的钱包和负Rebase(基准调整)期间持有AMPL的社区成员。

社区用户获得的空投数量将由以下因素决定:

过去的链上互动= 1分(最高)

Geyser项目参与者(每天)= 1分

负基准调整持币用户(每天)= 1点

Ampleforth预计将有超过75000名用户有资格获得FORTH代币,并成为Ampleforth治理机构的创始成员。

此外,FORTH为通胀性代币,一年后永久性通胀率将为每年2%。Ampleforth官方称,这将促进用户对Ampleforth网络和社区的持续贡献和支持。

FORTH刚推出就已经得到头部交易所支持。据Coinbase官方公告,Coinbase Pro将上线Ampleforth治理代币FORTH。Coinbase Pro现已开始接受FORTH存款,待满足流动性条件后即可开始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