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股受挫的小型股可能反弹

尽管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在过去12个月中成功上涨了约17%,许多小型股票投资者发现很难在同期内产生可比的回报。

幸运的是,从风险回报的角度来看,其中一些被殴打的小盘股开始显得很引人注目,包括:

Capilano Honey Ltd(ASX:CZZ)

Capilanos的上半年业绩远低于我的预期,我仍然不相信在2017财年下半年其销售增长将发生显着变化。尽管如此,我对公司的长期前景仍然乐观,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澳大利亚蜂蜜的需求很可能会增长。目前,这些股票的市盈率要求不高,约为12倍,我认为在三到五年的投资期限内,它的表现可能不错。

苏格兰太平洋集团有限公司(ASX:上合组织)

Scottish Pacific是在ASX上较新的上市公司,专门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营运资金融资。归根结底,公司的成功取决于良好的经济增长水平以及企业提高营运资金需求的能力。到目前为止,苏格兰太平洋公司在增加其贷款账簿方面做得很好,尽管去年底宣布利润降级后确实出现了减速。因此,我不愿立即购买股票,但如果商业情绪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那值得一看。

Nearmap Ltd(ASX:NEA)

过去一周,Nearmaphave的股票获得了不错的提振,但仍比其52周的高点折让40%。市场对其在美国的进展仍然感到非常紧张,但上周的市场更新表明,航空影像公司已开始在这个至关重要的市场中受到关注。如果该公司可以连续几个季度保持增长势头,那么我认为该股在未来12个月中将以更高的价格交易。话虽如此,我希望至少能看到一个季度的强劲增长,然后再购买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