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购买AMP还是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的股票?

而AMP Limited(ASX:AMP)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约21%,为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MFG)同期增长了约10%。

在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下跌了约18%,这表明AMP的命运与一般经济环境之间的联系比麦哲伦人似乎紧密得多。

这是为什么

在澳大利亚的财富管理服务领域,AMP扮演着重要角色。截至2015年12月31日,该集团的资产管理规模可能达到1590亿澳元,澳大利亚财富管理部门的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150亿澳元。同时,上半年集团基本利润增长了7%。

尽管AMP已成功地将其AUM扩展到了国内客户以外,为国际客户管理的资产接近170亿美元,但利润增长7%的确表明其庞大的国内基础(包括重要的保险业务)将继续拖累未来的增长率。

实际上,AMP的巨大市场份额转化为低增长的期望。根据一位分析师的共识预测,仅预计AMP在未来两年内将使每股收益(EPS)增长3%和4%(来源:汤姆森共识估计数)。

相比之下,麦哲伦的弹射速度非常快。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六个月中,平均资产管理规模跃升了44%,净利润比去年同期跃升了41%,这表明全年的强劲势头。

这意味着什么

AMP是金融服务业的巨头,尽管在国际投资管理计划方面出现令人鼓舞的迹象,但业务的复杂性以及其必须以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的困难可以说使AMPs的投资主张相对不那么吸引人。

相比之下,麦哲伦在提供国际股票管理方面在国内市场服务不足的领域中处于市场领先地位。麦哲伦管理的基金获得了可观的回报,再加上集团对更高的资产管理规模的杠杆作用,表明集团的前景广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