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报告:石油价格上涨,阿尔法金融公司下跌

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24.2点,至7,343.25点,投资者对沙特石油设施的袭击以及涌向黄金等更安全的避风港而感到震惊。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市场也疲软,投资者对油价飙升及其可能助长通货膨胀的反应类似。

企业消息方面,Tullow石油(TLW)上涨9.9%,至244.3p,原因是该油气勘探公司在Joe-1勘探井发现了更多的圭亚那海上石油。该公司表示:“乔是第一个在上第三纪发现的石油,它使Orinduik区块以西的石油系统处于危险之中,那里已经确定了许多第三纪和白垩纪的年龄前景。”

阿尔法金融软件(ALFA)在发出盈余预警后下跌了24.1%,至71p。这家英国资产和消费金融业软件供应商警告说,由于项目延误和市场形势严峻,2019年全年利润预计将“大大低于”先前的预期。

由于全年业绩不佳,负债佩特拉钻石(PDL)跌5.8%至7.6便士,由于钻石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且资产减记沉重,亏损扩大,收入下降6%至4.636亿美元。

在其他地方,渔具和设备零售商Angling Direct(ANG:AIM)在报告了出色的夏季交易后上涨了5.8%,至64p,在6月至6月底之间的店内销售同比增长13.3%,在线销售同比增长26.7%。八月。

蛋糕,面包和早晨食品制造商Finsbury Food(FIF:AIM)上涨8.4%,至71便士,其全年业绩强劲,显示税前利润增长203%,至1,360万英镑,股息增长6.1%,至3.5p。

投资者还对前景乐观的声明表示欢迎,芬斯伯里食品公司坚持核心业务继续表现良好,“迄今为止第一季度增长强劲,超过了芬斯伯里各自市场”。

防毒面具到乳制品设备制造商雅芳橡胶(AVON)上涨30p或1.8%,至17.1英镑,该公司表示,下半年业绩表现良好,有望实现全年销售和税前利润预期。

首席执行官保罗·麦克唐纳(Paul McDonald)坚持认为,与美国国防部签订的口罩合同合同以及对3M弹道防护业务的收购已“显着增强了我们的中期前景”,使雅芳橡胶“处于有利位置,可以有组织地或通过收购实现进一步的增长” ,“ 2020年及以后”。

通信和射频技术业务MTI Wireless Edge(MWE:AIM)在获得一份为以色列提供高功率微波终端的合同后,其初始订单价值约为100万美元,上涨了6.8%,至31.5p。未来16个月内的客户。

锂精矿开发商Savannah Resources(SAV:AIM)下跌了33%,至2.05p,原因是该公司以500万英镑的价格以每股2p的折让筹集资金,以帮助其在葡萄牙的Mina do Barroso项目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