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斯尼洛(Fresnillo)大跌,因未能在白银价格上涨中获利

白银和黄金矿商弗雷斯尼洛(FRES)的股价已跌至近四年来的最低点,原因是该公司未能利用飙升的白银价格。

这家墨西哥矿商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纯银生产商之一,但据报道,在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中,产量下降了10%,降至27.6moz。

该公司还报告称,由于运营挫折,该金属的实际价格下跌了7.5%。

黄金产量也下降了7%,至432盎司。尽管销售价格持平,但由于折旧和生产成本上升,其销售成本增长了30%,至7.965亿美元。

这些错误目录导致该公司报告调整后的收入下降了10%,至10.7亿美元,利润大幅下降了69%,至7,090万美元。

在此处阅读有关弗雷斯尼洛的更多信息

尽管该公司在两周前警告市场有关严峻的条件并降低了其全年生产指导,但该股在午后下跌超过21%,至627便士。

据经纪人努米斯(Numis)称,每股收益为9.5美分,低于市场预期的每股收益12.5美分。

弗雷斯尼洛还将其中期股息削减至每股2.6美分,而上年同期为10.7。为了增加伤害,它警告说,到2020年和2021年产量可能会降低,并且已经停止了其一些勘探计划。

消息传出之际,白银价格上涨,随着黄金价格触及多年高位,投资者寻找更便宜的贵金属。自5月份以来,白银上涨了15%,并且由于与黄金上涨类似的原因,预计还将继续上涨。

弗雷斯尼洛(Fresnillo)经历了艰难的一年,这是由众多问题驱动的,包括弗雷斯尼洛(Fresnillo)矿的品位和矿石产量低于预期,赫拉杜拉(Herradura)矿的浸出垫的建设被推迟以及动力浸出工厂的矿石产量较低。

Numis表示,该公司面临的大部分增加的成本都面临“留在这里”的问题,因此,任何利润的提高都必须来自其从地下挖出的更好金属等级和更高的产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