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博是如何帮助人们在现实生活中快乐的 -- 而不仅仅是在社交媒体上

杰西卡·阿博 (Jessica Abo) 是您不介意坐在六个小时的飞行中旁边的人。实际上,您可能希望飞机在着陆前必须绕圈一下,以便您有机会聊更多。

幸运的是,您不必被困在飞机上就可以听到杰西卡 (Jessica) 的对话能力。本周四,来自美国东部时间6:30下午7:30的2月28日,她将免费为企业家读者主持现场炉边聊天!在这里注册并快速完成。出勤率有限,因此请尽快确保您的位置。

杰西卡 (Jessica) 是一位社交媒体和贸易关系专家,精力充沛,散发着真正的同理心,毫不费力地真实。实际上,您可能已经在包括《纸牌屋》,《绯闻女孩》,《护士杰基》和《超凡蜘蛛侠2》在内的多个节目和电影中发现了她。没错,她是如此地道,她在电视和电影中扮演自己。

杰西卡·阿博 (Jessica Abo) 认为,生活不仅仅是获得 “喜欢”。而且,无论我们在职业,人际关系或行动主义水平上处于什么位置,我们都在进行中。她的书,未经过滤: 如何在社交媒体上看起来像你一样快乐在8月发布,并在第一天就卖光了。幸运的是,它又回来了,最近出现在今年的格莱美礼品袋中。

她的演讲之旅将她带到了全国各地,包括在Facebook,微软,达美航空,TEDx,联合国以及数百个会议,非营利组织,大学和学校露面。杰西卡 (Jessica) 的授权视频和文章每周都会出现在这里Entrepreneur.com上。在我与她的聊天中,她解释了写她有影响力的书的漫长道路,以及它的成功对她的读者和她意味着什么。

为什么现在写这本书?

“在过去的10年里,我想写一本书,我认为这本书将被称为“ 如何成为一个变革者 ”,但后来意识到我想以一种不那么 '拉哈拉' 的方式来折磨人们。因此,这本书应该被称为首席赋权官: 如何成为您生活中的首席执行官,我的目标是真正发挥作用的所有不同方式,使您有所作为并将激情转化为行动。但是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在和那些说 “我不能再去Instagram了,因为每次我登录时,我都对自己的生活感到非常难过。”我很难过,人们并不像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看起来那样开心,所以我想我只想写一本关于这一点的书。我想找出人们可能会觉得自己陷入困境的原因,然后提供行动计划来帮助人们摆脱困境恶心的感觉。这就是未经过滤的方式: 如何在社交媒体上看起来像你一样快乐。“

传达信息

“现在我正在全国各地旅行,在不同的公司和非营利组织演讲。在某些地方,我专注于persity和包容性,在另一些地方,我谈论的是女性如何在工作场所中相互协作,而不是相互竞争。其他机构要求我谈谈他们的团队成员如何与社交媒体建立健康的关系,并总体上更加快乐。我们的目标是提高公司的底线,也提高他们自己的个人福祉。“

她的书对他人的影响

“一位读过这本书的女士向我伸出援手,说她真的一直在努力与十几岁的儿子建立联系,她仔细阅读了这本书,以便与孩子进行更相关的对话。他正在努力寻找自己想在生活中做什么,并且正处于即将申请大学的阶段,她告诉我,这本书使她对他将要工作的世界以及他现在生活的世界有了一个很好的视角。她说,这帮助她意识到人们在工作场所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代领导人需要经历什么才能找到工作。“

她的书对自己的影响

“我的女儿在这本书到期的那天就到期了,我正在与时间赛跑,以完成这本书。我现在是一名妻子和一名母亲,住在洛杉矶 -- 所有这些事情在两年前都不在我的轨道上。我的整个生活都改变了。我曾经是一个会在上午3点左右醒来去上班,然后在中午左右完成工作,然后去做我的其他工作,包括咨询、活动策划和媒体培训。我戴了很多不同的帽子。所以我过去一天要打包20个小时的工作和会议。然后,随着我越来越怀孕并且无法快速移动,所有这些都放慢了速度-更不用说了! 有了女儿后,我意识到自己过着完全不同的生活,并适应了新世界的要求。我正在尝试确切地说出这个新人的需求,以便继续工作,并保持感觉自己是女儿生活和婚姻中非常积极的参与者。所以我认为你在生活中学到的东西,尤其是作为一名企业家,是喧嚣总是存在的,但在事情稳定下来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它可能看起来有点不同,你可以再次喘口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