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尽管表现良好,但UDG的股票却下跌了

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UDG Healthcare(UDG)努力摆脱Aquilant出售带来的4,190万美元亏损,使原本健康的年度业绩蒙上阴影,并将股价下跌5.3%,至587.5p。

今年早些时候,UDG决定以至多2300万欧元(合2600万美元)的价格将药品分销商Aquilant出售给H2 Equity,以专注于发展利润率更高的Ashfield和Sharp部门。

Aquilant的价格明显低于其出售前的估值,这使本来强劲的表现恶化了,在截至9月30日的一年中,销售额跃升了5%,达到13亿美元。

对通讯和咨询服务的良好需求,新的并购以及包装解决方案业务在美国Sharp的出色表现帮助推动了销售的增长。

在商业和临床上持续弱点

在商业和临床部门,交易不如合同活动水平的时间安排强,新业务发展机会对绩效的影响也越来越少。

基本销售额下降6%,营业利润下降10%,由于挑战预计将持续到2019年,因此不太可能很快改善。

一项针对医疗审计专家STEM的扩展计划(称为STEM aXcellerate)的投资,预计明年会影响基本利润增长率,但未披露。

戴维研究公司的分析师艾伦·斯米莉(Allan Smylie)预测,该扩张计划将为员工投入300万美元,这可能会提供“有意义的”增长机会。

贝伦贝格(Berenberg)分析师查尔斯·韦斯顿(Charles Weston)表示,尽管欧洲交易疲软,夏普的销售额仍比分析师的预期高2%,尽管由于部门业绩参差不齐,这不足以提高整体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