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你的供应商聊天之前,不要付钱给顾问

即使是最精明的企业家也不知道这一切。他们与供应商合作,以寻求有关其业务特定方面的帮助,但没有意识到许多供应商将离散地提供有关宏观主题的关键信息。

让我解释一下。

作为一家软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我经常拜访我们的客户。有一次参观斯坦福职业发展中心,当时的执行董事安迪·迪保罗邀请我进入他的办公室,突然问道: “肖尔,你参观了全国各地的学校,你在那里看到了什么?学校在做什么创新和独特的事情?你看到了什么?你对未来有什么看法?”

在我意识到安迪 (Andy) 是一位受人尊敬,有见地的见地,他相信我的观点对他来说和运行他的软件一样有价值之前,我感到震惊,就好像我正在接受测试一样。他让我意识到,通过我的旅行和互动,我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可以分析众多单位的信息,并提供一个总体上与任何一个输入都不同的观点。我意识到我的观点大于其各个部分的总和。

供应商了解的不仅仅是他们销售的产品或服务。精明的小贩看到了森林和树木。与任何独立客户的有利位置相比,与众多客户打交道可以提供更广阔的行业视野。协会和会议试图提供一个整体的观点,但一个年度活动不能代替每天与全国各地许多利益相关者的对话。

供应商与其他供应商竞争,但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也与内部流程竞争。如果您的员工能够充分有效地处理工作,则无需外部帮助。供应商必须了解最佳实践并以高效且经济高效的方式解决问题。

企业家必须是他们核心业务的专家,但这是一个低效的资源利用,试图成为专家是每一个外围过程。例如,我们的公司服务于高等教育市场。我们合作的机构是教育学生和确保这些学生成为成功校友的专家。数字基础设施对他们的业务至关重要,但这不是他们的核心专业知识。另一方面,我们从事科技业务。我们了解诸如pa-dss安全认证为何重要,智能工作流的重要性以及灾难恢复的最佳实践。

虽然专业知识很重要,但冷硬成本也很重要。底线是,当企业专注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时,他们不必担心在没有任何规模经济的情况下创造一次性产品。

供应商亲眼看到客户在挣扎和擅长什么。了解特定的微观问题对公司很重要。当您可以将其叠加到宏观行业格局中时,新的想法就会成为革命性的。趋势更容易看到,战略优先事项也变得显而易见。从这种意识中得到真正有价值的理解和洞察力。正是这种知识,适当地利用,在供应商产品、服务甚至非正式对话中表现出来,将你的行业带入未来。

虽然供应商也没有所有的答案,但企业家可以从他们丰富的经验中受益匪浅。你只需要问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