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晚间行情:低多高空 完美节奏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币圈北冥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今天是10月6号,小伙伴提提神,行情分析恢复更新了!三天前文章提示酝酿反弹,我们开过多单,BTC 和主流币纷纷走出二连阳走势,当下反弹之后行情我不看好,今天明天以卖或者做空为主。BTC 从日线级别观察属于下跌中枢走势,大级别走好需要挺长时间的,现货机会还是要等 BTC 再次阴线调整之后。 BTC 短期压力位 10770 -10800,短期支撑位10640 -10680。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币圈北冥

ewnEO21C4kklfBLS4qiMm3Gouv7gviaK2QueDAMF.jpe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