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 ITeS,电子商务公司继续是最高的薪酬来源

一份报告称,尽管与去年相比,薪水有所下降,但IT / ITeS和电子商务行业仍将是2019年的主要收入来源。

根据TeamLease Services的《 2019年职位和薪水入门报告》,总体上加薪有所下降,薪资中位数增长了10.95%,而2018年为11.45%。

报告称,2018年九个行业的最高薪资增长率为15%,而今年仅为11.11%。

电子商务行业的薪资增幅最高,为17%,低于2018年的18.16%。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报告调查了,然而,这是17个行业中涨幅最高的,包括农业,制药,医疗保健和快速消费品。

在创造就业方面,信息技术和基于IT的服务部门可能会面临挑战。预计BPO和ITeS部门将在2019年至2023年之间创造29.3万个就业机会。报告称,考虑到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带来的挑战,这比2018-22年的预测低了33%。

IT和知识服务业可能会看到类似的趋势,预计该行业将在2019-23年创造22.3万个就业机会。

报告说:“继去年四年创造就业机会的预测上升之后,由于全球市场持续受到限制,该行业的预测大幅下降。”

Teamlease Services联合创始人Rituparna Chakraborty告诉Moneycontrol:“但这并不意味着形势暗淡。”她说,随着自动化的接管,还会有其他工作机会。

与几年前重要的员工人数不同,IT部门不再大量招聘员工。

Chakraborty说:“现在,IT已在价值链中向上移动,并专注于更多产品,这是该行业正在发展的方向。”

这意味着人们应该为自己配备最新技术。对数据分析人员,网络安全专家和具有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知识的人员的需求很高,但人才不足。

“例如,让我们接受数据科学家。假设您一家公司需要50位数据科学家。查克拉博蒂说,我们没有那么多人。

她补充说,随着公司重新构想他们的商业模式,人们也应该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