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ram Properties任命五名独立董事

房地产公司Shriram Properties周五表示,已任命五位独立董事进入董事会,其中包括退休的内政大臣阿尼尔·高斯瓦米(Anil Goswami)。

加入董事会的新独立董事分别是TS Vijayan(LIC的前董事长和IRDA),Anita Kapur(CBDT的前董事长),KG Krishnamurthy(HDFC Property Ventures的医学博士),R Vaidyanathan教授(金融学教授)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IM-B)和Anil Goswami(已退休的内政大臣)。

董事会还选举穆拉利(M Murali)为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新董事会由九名成员组成,其中包括两名投资人提名和五名独立董事。

穆拉利说,新董事会将着手下一阶段的增长,它将为公司的事业增值。“我们将利用他们的经验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治理和管理系统。”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仍然感到Shriram Properties是Shriram Group的一部分,Shriram Properties是Shriram Group的重要业务集团,拥有四十年的运营历史,在印度享有盛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