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吉特·帕特尔(Urjit Patel)辞去印度储备银行行长职务后,卢比会大幅贬值吗?

专家建议,乌尔吉特·帕特尔(Urjit Patel)担任印度储备银行行长一职的意外结束可能不仅会吓到股票投资者,还会吓到外汇市场。

尽管反应可能是短暂的,但由于市场预计会将焦点从乌尔吉特·帕特尔(Urjit Patel)辞职转移到议会选举结果,这将是2019年大选之前情绪的关键指标。

“印度储备银行行长”的辞职将吓倒市场。在11月19日印度储备银行董事会成功召开会议之后,市场认为印度储备银行与政府之间一切都很好。辞职的时机肯定会给市场情绪造成压力,由于国内和全球因素,该市场情绪已经疲软。分析师,分析师Anand Rathi Shares and Stock Brokers Rushabh Maru告诉Moneycontrol。

他补充说,现在的重点将转移到州选举的实际结果上。“继(选举结果)之后,市场将把重点转移到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IIP和CPI数据时间表上。”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的首席投资策略师VK Vijayakumar表示,帕特尔的辞职是短期的负面情绪。他说:“但是,如果我们得到了一个有名望的人来替代,这不会在短期内影响经济和市场。”

卢比对新加坡不可交割远期(NDF)市场消息的强烈反应表明,卢比兑美元在周二可能贬值约72.50。

它已经在12月10日下跌了54派萨,至71.34美元,是自2018年11月2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7.17%,2028年的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盘下跌80派萨,至97.28卢比。

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董事兼首席信息官Shailendra Kumar表示,卢比可能会​​立即回落至72-73美元兑1美元的范围内。他说:“尽管通货膨胀率下降应将峰值限制在7.65-7.75%的水平,但债券收益率也将承受压力。”

IFA Global的Abhishek Goenka表示:“从线索看,卢比很可能在72多个水平附近开盘,但能否维持在这些水平将完全取决于选举结果,股市以及谁是新任州长。” 。

IIFL集团主席Nirmal Jain表示:“比事后评估更重要的是,观察谁成功。在这一阶段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政府必须迅速找到具有无可挑剔和高信誉的替代品,以确保连续性和稳定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对Moneycontrol的观点只是他们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