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hoot Finance威胁要关闭受罢工打击的分支机构

总部位于喀拉拉邦的Muthoot Finance Company周二遭到部分员工的抗议,要求修改工资结构和其他福利,并威胁要关闭该州的部分分支机构。

全国非银行金融服务公司网络的管理层声称,一些既得利益集团发起了罢工,而频繁的罢工影响了其在喀拉拉邦某些分支机构的运营。

印度工会中心(CITU)支持的罢工员工遭到了管理层的抨击,称其所谓的反劳工立场是造成这种鼓动的原因。

自8月20日以来,他们一直在罢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同时,罢工的员工阻止了支持管理层的员工和高级官员进入办公室,在公司总部见证了戏剧性的场面。

Muthoot Finance的董事总经理George Alexander Muthoot进行了一次“静坐”,声称外界人士正在“毫无理由地”在他的公司制造麻烦。

在与记者交谈时,他谴责了这种煽动行为,并声称背后有一些既得利益。

他说,我们无法打开我们的办公室。

他说,该公司目前在喀拉拉邦共有600家分支机构,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我们将关闭受罢工打击的分支机构。

但是,这种关闭不会影响该公司。据他所说,该公司在上一财政年度的利润为200亿卢比。

他说,由于抗议活动,总部设在高知的公司在喀拉拉邦的业务已从10%下降到4%,并且该公司报告其业务创纪录的增长是由于其分支机构遍布该国其他州的表现。

总经理要求允许公司的员工工作。

据他说,总部的所有员工都反对国际电联领导的鼓动。

支持管理层的员工也提出了标语,要求他们被允许工作。

但是,罢工的雇员阻止他们说他们为所有人争取正义而斗争。

他们的需求包括制定薪资结构,调动政策和为员工发放奖金等。

CITU表示,全国性罢工不是由它发起的。

该组织表示,罢工是由公司员工在非银行和私人金融员工协会的旗帜下组织的。

它隶属于CITU。

CITU领导人表示已向管理层发出为期14天的通知,但它并未做出任何努力来避免罢工。

总经理拒绝了CITU的指控,并声称公司按时向员工提供薪水和其他福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