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家Swaminathan说,放弃农业贷款是“暂时必要的”

著名的农业科学家M S Swaminathan今天说,短期内必须放弃农业贷款,因为尽管收成高涨,但由于农产品价格下跌农民仍无法偿还债务。

但是,从长远来看,放弃贷款不能提供可靠的信贷系统,因为这将导致农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不足。

北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已宣布放弃农业贷款,而中央邦的农民则要求同样的豁免。

“暂时免除贷款,但不提供安全的长期信贷系统”。这意味着银行将得到政府的补偿,被称为印度绿色革命之父的斯瓦米纳坦在一系列推文中说。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他说,免除贷款意味着将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加强农业基础设施。

由于不幸的季风行为不稳定,过去几年农民面临严重干旱的问题。他说,尽管今年收成丰收,但农民“对采购价格不满意,无法偿还机构和私人贷款”。

如果不偿还债务,农民将无法获得新的卡里夫信贷。他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想要贷款减免以及有偿采购价格。

斯瓦米纳森(Swaminathan)在推特上赞扬政府,他在推特上说:“莫迪政府实施了几项农民委员会的建议。其中包括提供改良的种子,土壤保健卡。”

政府已实施了有关改善农作物保险,增加灌溉面积并在农业部名称中添加“农民福利”的建议。

他在2004年担任主席的委员会还建议与农业企业以及MNREGA一起开展非农业计划,以向失地农民提供社会保护。

他补充说,政府通过提高农业大学和私营部门的技能为促进农村妇女提供了技能,从而做出了特殊的努力来促进农村妇女的发展,她们贡献了50%的农业劳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