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钱:配偶去世后如何应对文书工作混乱

纽约(路透社)-当您为已去世的配偶感到悲伤时,您要考虑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将标题更改为您的汽车。

您的房屋,您的银行帐户,您继承的退休帐户以及现在仅属于您的其他任何有价值的物品也是如此。

已婚夫妇在继承规则方面有一定的放心,通常以不受束缚的方式彼此交往。很多人都有房地产律师所说的“甜心”或“我爱你”的遗嘱,这意味着配偶将自己所有的世俗财产彼此留下。

当配偶去世时,这一切都很好。但是,幸存者留下的细节一团糟,因为现在所有这些共同账户上只有一个名字,这可能会给继承人带来麻烦。

政府对具有明确法人所有权的有价物品是坚持不懈的,因为出售或转让资产时会收税。如果您死后拥有诸如房屋之类的独有头衔,您的州将坚持通过法律程序将其重新注册给新的人,即使您明确将其留给了孩子。

这个过程被称为遗嘱认证,这是昂贵,费时且公开的-所有这些都是大多数人都希望避免的事情。财务顾问戴维·戴明对此很坦率:他说:“这是一件愚蠢的事情。”

俄亥俄州奥罗拉(Aurora)的戴明斯(Demmings)办公室陷入疯狂状态,当时一位客户死于为幸存的配偶和重置受益人重新命名所有资产。

银行帐户排在第一位,因为人们需要随时取钱。伊利诺伊州诺斯菲尔德市Mack Investment Securities副总裁埃德·吉特森二世(Ed Gjertsen II)表示,如果最初的注册使用了已故的社会保险号,则您需要将资金转入新帐户。

然后,您需要开始向帐户添加名称-另一位具有完全访问权限的受信任人员,或添加死亡转移受益人,以将帐户平稳地转换为指定的人。最重要的是,要确保自己对信任的人拥有当前的授权书,以防万一您在此期间丧失工作能力,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财务策划师Monica Dwyer表示。

去年,超过20位Demmings客户去世了。他们面对房地产的平均账单是300美元。没有人通过遗嘱认证。

至少在家庭动态简单的情况下,对Demming的使用大多坚持在所有资产上使用“死后偿还”或“死后转移”名称,而不是遗产信托的法律结构。

戴明说:“如果您不想从坟墓中控制,就不需要信任。”

复杂的结构

在更复杂的情况下,无论您的资产总额如何,财务顾问都建议您合法地构造信托资产。这并不是要避免遗产税-现在只影响在联邦一级拥有超过2200万美元资产的夫妇-而是要确保实现自己的意愿。

对于一个典型的家庭而言,建立信托可以花费1,500美元到3500美元之间的任何费用,但是对于有钱家庭来说,花费更多。如果您有任何一个混血家庭,或家庭中有特殊需要的任何人,信任就尤为重要。

TIAA纽约财富管理顾问凯特·瑞安(Kate Ryan)表示:“您可以让尚存的配偶住在房子里,然后当他们过世时,可以将以前的婚姻交给孩子。”可以由信托来处理。

对于有特殊需要的继承人,可以建立一种信托关系,以在不影响当前利益的情况下为他们提供终生照顾。

合格的退休帐户(如IRA和401(k),退休金和共同人寿保险单)带有关于配偶如何继承的各种规则。一旦配偶以任何方式控制了帐户,那么他们就需要确定新的受益人。

如何处理大多数退休帐户的决定性因素是死亡者是否已经开始从帐户中提取所需的最低分配额。

Dwyer说:“您只需要掌握(必需的最低分配)之上,否则就很难看了。”

与大多数家庭理财一样,提前计划和沟通至关重要。

“有些度假屋您认为家人会想要继承,但最好问孩子们。通常,客户会发现孩子不想要它,”信托律师国际信托公司纽约办事处负责人,房地产律师Paulina Meji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