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ristocrat Leisure,AusCann,AVITA Medical和Xero的股价今天跳涨

S&P / ASX 200指数继续保持正增长,并在周四再次推高。在下午的交易中,基准指数上涨了0.25%,达到6,300.4点。

下面列出了四只比今天大多数人都上涨的股票。以下是他们为何跳得更高的原因:

贵族休闲有限公司(ASX:ALL)股价上涨了4.5%,至26.77美元。今天早晨,游戏技术公司成为Ord Minnet积极经纪人的主题。该通知称,该券商维持其买入评级,并将其股票目标价下调至33.25美元,下周将发布半年业绩。

AusCann Group Holdings Ltd(ASX:尽管没有药用大麻公司的消息,但股价已上涨近7%,至39.5美分。但是,在今天之前,该公司的股价今年迄今下跌了41%。一些投资者可能认为抛售已经过度,并创造了购买机会。

AVITA Medical Ltd(ASX:再生医学公司宣布,美国烧伤治疗途径的健康经济模型已在同行评审杂志《治疗进展》上发表,其股价暴涨近11.5%,至49美分。该模型表明,利用AVITA Medicals RECELL系统来治疗住院烧伤是节省成本或成本中立的,并且与目前的标准护理相比,缩短了住院时间。

TheXero Limited(ASX:商业和会计软件公司发布全年业绩后,XRO股价上涨了12%,至60.90美元。在2019财年,Xero的营业收入增长了36%,达到5.528亿美元,年度月度经常性收入(AMRR)增长了32%,达到6.382亿美元。这是由于总订户跃升31%至181.8万,每用户平均收入略有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