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米的澳大利亚有限公司(ASX:BAL)股价创下52周新低:你应该买蘸酱吗?

对于Bellamys Australia Ltd(ASX:BAL)股价。

婴儿配方奶粉公司的股票周四继续下跌,下跌近9%,至52周低点7.28美元。

它的股票在讨价还价中吗?

我认为,在本周大幅下跌之后,其股票现在正处于廉价交易中。但是,我并没有过分相信出售已经结束,因此我不一定会急着购买股票。

实际上,在公司获得批准出售中国商标产品的批准之前,我怀疑其股票仍将承受压力。特别是鉴于周三为澳大利亚品牌销售提供的指导不力。

在过渡到新的婴儿配方食品之前,预计上半年澳大利亚标签销售将下降15%。

虽然这显然很令人失望,但我认为投资者需要减少对短期的关注,而更多地关注其中期前景。

尽管2019财年看起来有些冲销,但管理层仍然认为它可以在2021财年实现5亿美元的销售目标。相比之下,2018财年的销售额为3.29亿美元,这意味着2020财年和2021财年的爆炸性增长。

如果能够兑现,那么其股价将不会长期处于这个水平。这可以使其与A2 Milk Company Ltd(ASX:A2M)。

我并不孤单地以这种方式思考。高盛(Goldman Sachs)今天早晨发布的一份票据证实,它仍将贝拉米斯(Bellamys)的股票评级定为“买进”,尽管将其目标股价下调至13.20美元。

高盛预计,到2020财年,销售额和利润增长将再次加速,销售额将达到3.93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2美分。这意味着其股票现在的价格仅为2020财年估计收益的14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