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您的创业公司选择技术堆栈

在建立技术业务时,技术堆栈问题在旅程的早期就会出现。这是正确的,因为这可以定义你的初创公司是如何构建的,以及它随着用户增长而扩展的机会。

您是否知道影响非技术创始人选择技术堆栈的决定的第一因素对他们的创业公司来说也是最危险的?

对于初学者来说,技术堆栈是软件产品和编程语言的组合,它们结合在一起创建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分别由后端和前端组成,或者也称为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这是大多数非技术创始人做出这一关键决定的典型方式: 依靠他们的开发人员提出并选择在短期内最具财务意义的决定。

现在,与您交谈的开发团队在他们的建议中存在偏见,纯粹是因为他们推荐的技术堆栈是他们建立专业知识的堆栈。这是他们最喜欢的。

其次,这个决定可能不适合你的产品类型、它所服务的市场和围绕它的商业目标。点播或marketplace应用程序的堆栈与实时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堆栈非常不同。

那么,如何为您的创业选择合适的堆栈?获得一位高级软件解决方案架构师,他可以帮助您做出此决定。除此之外,这里有一个指导方针和一些因素,可以帮助你做出正确的决定。

移动vs网络

在今天的背景下,一个相关的问题是,首先是为移动还是为网络构建,大多数人在做出正确的决定时犹豫不决。至少对于产品的初始版本,在平台之间做出决定的唯一方法是充分了解您的客户。

这意味着,很好地理解用例,知道你的产品会在什么时候被你的客户使用 -- 它自然会适合移动性吗 (想想: Uber) 或不一定需要移动的东西才能获得出色的初次体验。

当谈到移动时,你会看到两种选择 -- 一种是构建跨平台,另一种是构建一个本地应用程序。虽然当您同时为两个平台构建应用程序时,跨平台技术比本地技术更具成本效益,但它们确实无法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

不要像大多数时候那样纯粹在定价上做出决定,在以后的阶段进行修改会变得很昂贵。

资源的可用性。

一种技术或语言越利基或更新,就越难找到合适的人来帮助你构建它。同时,这也将变得更加昂贵,仅仅是因为该堆栈中缺少人员。

仅使用最新的技术或语言可能会导致更高的成本和难以找到人才。

看看你的技术团队所在的地方有什么现成的 -- 无论是内部的还是外包的。这应该与该技术已经存在的支持小组数量相结合。如果已经没有足够或更大的支持小组,那么在出现问题时找到解决方案将是一项挑战。

产品类型。

您正在构建的产品类型对初创公司的技术堆栈有很大影响。如前所述,基于内容或市场产品的堆栈将与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堆栈非常不同。

您的产品是否需要支持用户的高并发或高流量?速度是关键因素吗?向您的技术团队提出这些问题,并找出他们对所推荐的堆栈有哪些建议。

探索问题空间,看看该领域的其他初创公司通常使用哪些工具和技术。例如,如果您的产品必须具有强大的计算问题解决能力,例如用于数据科学或机器学习,那么带有pandas,Scipy等库的python可能是最合适的。

在做出技术堆栈的决定时,请遵循客户和产品,而不仅仅是依靠开发人员的建议。这可以定义您的产品或初创公司将来的规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