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对地球上7家顶级风投进行投资者采访的专家提示

即使你正在引导你的初创公司,你也需要在某个时候获得某种资本 -- 这可能包括与风险投资公司举行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这可能是压倒性的和令人伤脑筋的,特别是如果这是你第一次不得不要钱的话。

为了确保你从一开始就让风投惊叹,并帮助你更加放松和自信地走进会议,这里有来自地球上七个顶级风投的专家提示,说明你可能做错了什么。

1.比尔·格利 (Bill Gurley)-基准资本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和我的合伙人注意到了一个有趣的趋势: 更愿意在不使用演示平台的情况下向我们推销的企业家数量有所增加,” 比尔·格利写道,他之前曾支持GrubHub,OpenTable和zillow。

“一方面,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许多人认为powerpoint套牌是迪尔伯特漫画中贬低的官僚机构类型的象征。其他人则希望显得 “随意” 和 “对话”,并认为演示文稿过于正式。但是,少套牌可能是一个冒险的举动,这就是原因。投资者不仅在评估你公司的故事,他们还在评估你传达这个故事的能力。作为一家公司,许多关键的事情都需要有效地传达你的战略、商业模式和竞争差异化。

2.克里斯·萨卡 (Chris Sacca)-小写的首都

在 “这个美国生活” 的一集中,投资于Twitter、Uber、Instagram和Kickstarter的克里斯·萨卡 (Chris Sacca) 告诉主持人亚历克斯·布伦伯格 (Alex Blumberg),他需要收紧自己的宣传,这是通过广告和付费内容赚钱的。

当被问及他需要多少钱时,布伦伯格回答说: “所以,我想要一百万半美元?嗯,还有……”

CS: 取出 “我认为”。

阿瑟: 这需要一百万到200万美元的种子期资金。

CS: 不,不,不。您正在寻找非常具体的金额。

3.杰夫·乔丹-安德森·霍洛维茨

杰夫·乔丹说: “每个伟大的创始人都可以讲一个伟大的故事。”“这是创始人的关键之一,您可以说服人们相信。”

这位OpenTable的前首席执行官兼Airbnb、Instacart、pinterest和OfferUp的投资者表示,Airbnb的布莱恩·切斯基是一位杰出的沟通者和讲故事的人,他在五分钟内就让他的整个公司大笑和哭泣。

只有有效的沟通者和讲故事的人才能说服投资者对他们的产品,愿景和梦想产生兴趣。

4.弗雷德·威尔逊 (Fred Wilson)-联合广场风险投资公司

弗雷德·威尔逊 (Twitter,Etsy)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 “尽快让人们参与到对话中来。”作为一个有效的讲故事的人,“经历一个很长的背景故事是一个坏主意。“1972我从大学毕业,20分钟后,他们就明白了。”

“就像生活中的许多事情一样,筹款幻灯片中的少就是多。你可以用令人麻木的细节来解释你的业务,也可以激励投资者,让他们想象。猜猜什么更好?”威尔逊问道。

5.彼得·芬顿 (peter Fenton)-基准资本

“在一家年轻公司的生活中,专注是当务之急 -- 我认为我们更多的公司死于缺乏专注,而不是任何其他单一的错误。我担心的是,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已经意识到,今天的早期阶段更容易,因为有比2003和2004更积极的结果。我认为这导致了在扩大视野之前赢得核心的想法的侵蚀,”彼得·芬顿 (peter Fenton) 投资了New Relic,Quip,Twitter和zendesk,toldBloomberg。

“风险投资人士希望支持将导致大公司的大创意和大市场,但当你回去看看大赢家时,他们通常从很少的资本和非常专注的产品开始。在消费者互联网中尤其如此: Google (GOOG) 最初只是页面排名的搜索,Yahoo! (YHOO) 是一个非常专注的网络目录,eBay确实在核心收藏品中获胜。他们只有一件事做得非常好 -- 比世界上任何人都要好。当你有更多的钱时,你更有可能雇佣更多的人,他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掩盖你核心没有成功的事实。你有广度接管深度。"

6.乔什·科佩尔曼 (Josh Kopelman)-第一轮资本

“为你的种子轮有一个非常明确的计划和预算。了解您需要打A回合的里程碑,并确保您有足够的跑道到达那里。”josh Kopelman (Bazaarvoice,OnDeck Capital) 建议。

7.史蒂夫·安德森 (Steve Anderson)-基线风险投资

“[后续融资] 的目标是什么?” 史蒂夫·安德森 (Steve Anderson) 是Instagram的早期投资者,他在VentureApp上接受采访时说。

“一般来说,我的大部分投资都是产品发布前的,它们只是一个想法。因此,使产品市场适应是本轮最重要的目标。作为投资者,我的目标是确保有足够的融资,让公司有时间这样做,一年到18个月。最糟糕的情况是,当你还没有实现这个目标时,试图筹集更多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