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是一个内向的人时,如何创业

商业世界似乎迎合了外向的人。这是有道理的: 作为企业主,您需要魅力才能领导团队,与合作伙伴进行谈判并定期与他们互动。此外,您需要与新朋友建立联系并改善客户关系。

因此,对于一个内向的人来说,这些责任可能看起来令人生畏,甚至不堪重负。内向的人倾向于更安静、孤独的环境; 但这是否意味着他们不可能成为成功的企业家?

当然不是。如果你是一个内向的人,你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虽然你在企业所有权方面可能有一些额外的挑战需要克服,但如果你知道如何利用它们,你也会有一些额外的优势。

1.明智地选择您的业务类别。

你的第一步是仔细选择你的业务。在编写业务计划之前,请仔细考虑您的想法以及它与您的个性,精神和情感需求的关系:

发挥你的优势。性格内向的人并不总是喜欢埋头于具体的、内在的任务中。例如,您可能希望在工作中对应用程序进行编码,或者作为业余爱好者,您可能是专业的木工。无论哪种情况,你都需要建立一个迎合你特定优势的企业。几乎可以肯定,您可以做一些事情,或者您知道外向的人将无法与之匹敌。所以精确定位并利用它。最大限度地减少互动需求。当你开始规划你的业务时,选择一个不需要太多个人互动的模式。例如,如果您不喜欢社交,则可能希望避免一对一的咨询或培训。与其他人相比,您可能还希望更多地依靠有用的工具来建立业务。从小开始。不管你的生意是什么,从小做起。只雇用您需要的人; 这样,您就可以逐渐习惯自己的角色,并避免在新的人和情况下使自己负担过重。

2.寻找能补充你的伙伴。

如果您性格内向,那么找到与您的个性和技能互补的业务合作伙伴和员工会更好。例如,如果您讨厌向陌生人推销推销的想法,并且不喜欢与一般的人交谈,请与性格外向,直率,喜欢交谈的人合作。

内向是优点和缺点的集合,外向也是如此; 所以如果你想让你的企业表现最好,你需要两者兼而有之。

3.创建您想要的环境。

这是你的公司。这是你的品牌。你可以定义它,并以你选择的任何方式构建它。显然,您必须考虑实用性的局限性以及最适合您的业务的方法,但要考虑采用迎合您内向性格的政策和价值观。例如,如果您更喜欢书面交流而不是口头交流,请考虑使您的业务完全偏远,所有员工都在家工作。

如果您不喜欢一对一的销售会议的想法,请选择更多的入站营销策略,以实现您的收入目标。

4.使用在线网络和互动。

如果您不喜欢与现实世界中的人互动,也许您可以在在线互动中找到自己的步伐。例如,您可以通过社交媒体进行大部分社交活动,而不是参加社交活动。您可以依靠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进行大量互动,并在真正需要时保留面对面的会议。

与人面对面交谈有一些好处,所以不要排斥在线互动。

5.练习社交。

虽然绝对有可能成为一个单独的企业家,但我不推荐这样做。迟早,你将不得不与其他人交往,无论是合作伙伴、客户、员工还是导师。如果你不擅长社交,或者更喜欢避免社交,你需要练习,让你的社交游戏起来。对话和互动是技能,就像其他任何东西一样,如果你花时间在自己的能力上,你可以改进它们。

首先参加更多的社交活动,并与那里的其他与会者交谈。此外,制定新的策略,以您希望的方式指导对话。起初这似乎令人生畏,但您会掌握它的窍门。

6.学会不舒服。

这里有几件重要的事情要记住。首先,你的内向不是诅咒 -- 这是一种力量,如果你知道如何使用它,你需要能够发挥这种力量。其次,无论如何,您都将面对使您内向的人感到不舒服的情况。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你需要变得更舒服的想法不舒服。

只有通过不适,我们才能挑战自己成长,学习新事物并获得只有人们梦dream以求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