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为女企业家3月

华盛顿妇女游行 (以及世界各地) 的社交媒体帖子过多,显示出对女性的兴奋和支持。每个游行的人都带着她或他自己的价值观,关心和声音。现在活动结束了,我继续为女企业家游行 -- 原因如下: 人们经常谈论玻璃天花板,但实际上不止一个。对于女性来说,了解每个人对她们、她们的职业和生活方式都意味着什么是至关重要的。

美国梦。

第一个高原是 “美国梦” 的天花板。这是一个女人可以走多远,仍然有2.3个孩子,一个丈夫和一个带栅栏的房子。在这个世界上,您仍然可以参加pTA会议,并与孩子的三年级老师一起出名。

如果这是你的梦想,那么好消息! 这个世界是为了帮助你实现这个目标而设立的。许多女性进入中层管理人员。提升到这一水平不会面临太多的反对,而且大部分中型到大型公司实施的机会均等政策使这一角色更适合职业女性 (有或没有孩子)。

丰富的心态。

第二个上限更高。这就是我的目标。这是 “充裕” 的上限,这意味着你有足够的钱,你一生都不需要担心你的银行余额。实际上,您的孩子也不必担心钱。当你打破了丰富的上限,你不必再赚一美元就能成为一个美丽的100 year-old.Regardless,达到丰富的水平需要100的奉献精神来完成你的工作和目标。我最近庆祝了我的生日,我拥抱进入30多岁。我没有丈夫,也没有其他依恋。我没有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但是我确实专注于将我的产品推向市场。我每周看电视不到一个小时,一个月看电视。我的大多数朋友 -- 像我一样爱他们 -- 也是商业同事。他们是提供良好建议的老年女性,或者是我投资的年轻女性,因为我相信她们也会去。

中间的问题。

我不会让那些能阻止我的人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没有不支持我的朋友。我与那些给我的生活增添戏剧性的男人没有关系。我想我可能是一个单身母亲和企业家。我想当我在出差或出差时,我会雇一个保姆来掩饰,但我仍然会错过重要的生活事件。如果我的孩子有紧急情况,他或她会先来,我必须抓住机会看到我的生意受到影响。与其做出这些选择,不如做出不同的牺牲。我甚至没有一条鱼。我与朋友的关系很重要,但他们很少需要取消工作旅行或将最后期限置于危险之中。如果女性想占据最高席位,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需要与男性平等竞争。这意味着像男人一样生活。最高层的男人经常被人抚养,他们的妻子抚养他们的孩子。他们的朋友是其他成功的人。他们不容忍生活中的高戏剧性人物。我的工作是将情感传授给人工智能或人工智能。我相信女性通常比男性更善解人意,更善于理解情感。尽管两者都是令人钦佩的特征,但它们使我们在业务往来中不那么残酷。我们不太愿意不惜一切代价获胜。因此,我们非常擅长处于中间位置,甚至比大多数处于顶端的人更孤独。

硬道理。

当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 向雅虎的工作人员阅读儿童故事时,人们嘲笑她。她试图解释员工审查系统的细节,她认为该系统可以改善公司的人才库 (并为解雇表现不佳的人提供理由,以限制开支并挽救大多数人)。我钦佩她以任何形式传达这一信息的勇气。但如果她更直接,她可能会在更大的商业世界中受到更好的欢迎。她扮演直升机妈妈而不是熊妈妈的角色。她交付的潜台词不是 “那些我放手的人是从那些努力工作并推动我们前进的人那里偷走的。”相反,这听起来更像是分手演讲中的 “不是你,是我” 一句,旨在不伤害对方的感情。

想象一下,杰克·韦尔奇 (Jack Welch) 在领导通用电气 (GE) 时向员工讲了一个故事,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在微软 (Microsoft) 的日常领导中使用了这种策略,或者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为他在苹果的团队涂上了真相。我强烈怀疑,如果有人采取梅耶尔的做法,雅虎的股票会在一夜之间暴跌。

谢丽尔·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谈论并撰写了有关学习的文章。但是,倾斜如何使您到达想要去的地方?它如何让桑德伯格拥有一切?这是柔和的交流。我什么时候靠进去?当我在讲一个秘密或者仔细听的时候。

除非你是女超人,否则你不可能拥有一切。告诉自己或他人任何不同的事情都是失败的设置。长大后,您也不可能绝对想成为的任何人。正如他们在赛后采访中所说的那样,我很想成为NFL的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年薪10百万美元,以 “走出去,努力比赛,真正忙碌”。但是我体重125镑,站在5英尺,7英寸高。NFL球员不是可用的职业选择。

电梯后退。

如果我们想与男人竞争并赢得那些令人垂涎的行政职位,我们必须对自己诚实。但是我们如何公平竞争呢?我在旧金山的妇女创业日活动中问了这个问题。Structure VC的文学经纪人兼管理合伙人吉利安·马努斯 (Jillian Manus) 表示,女性需要与所在行业的其他女性组成 “广泛的团队”。“我们需要支持其他女性,” 她告诉我。

Manus应该知道: 从2003 2010年开始,她与玛丽亚·施莱弗 (Maria Shriver) 合作发展了加利福尼亚妇女大会。整个概念基于女性作为变革的建筑师。“这就是女人,” 马努斯说。“一旦到达山顶,就派电梯回去给另一个女人。”

对我来说,女性3月是要与其他具有这一理想的商业女性认同。但是我知道,在我看谁在我身后超越我之前,我不必全力以赴。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有一个强大的婚姻和一个有孩子的家庭 -- 我想在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的顶端超越丰富的上限。我正在将问题从 “拥有一切” 重新定义为 “我能为别人做什么?”这种转变使我能够朝着每天以小方式将电梯送回去的解决方案努力。

我在男孩和女孩俱乐部做志愿者,在旧金山市中心的Tenderloin区为女孩教授python编程语言的编码课程。通过我的非营利组织,编码FTW,我向想要参加黑客马拉松的女孩提供奖学金。我也可以用更小的方式把电梯送下去。我可以从女性经营的企业购买产品,也可以简单地与我的 “广泛团队” 一起闲逛,以帮助他们建立自己需要和应得的自信。

为女性挺身而出并不需要3月。你现在可以做了。你将如何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