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观点:漂亮的锤子图案在接下来的几个会议中可能回调

Nifty50在整个交易过程中都过山车,7月9日收盘持平,并在日线图上形成“锤头”形态。在预算中宣布税收建议书定价之后,市场将重点转移到了6月季度收益季节,这将在今天晚些时候由IT主要TCS开始。

该指数低开于11,531.60后,由于全球提示疲弱,触及日内低点11,461,但收复早盘跌幅,并在午后触及日高11,582.55。总体而言,这是市场的巩固日,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均出现大幅下跌。该指数收盘下跌2.70点,至11,555.90。

专家表示,日线图上看涨的锤子的形成表明在11,480-11,500点附近有一些买盘兴趣,并补充说该指数可能在未来一交易日有所回落。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锤子是下跌后形成的看涨反转形态。锤子不包括上阴影,小身体和长的下阴影。Hammer下方长长的阴影表示它在需求所在的地方测试了支撑,然后反弹。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如果出现可持续的回调,那么Nifty应该理想地去测试其5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其价格位于11,714水平附近。”

与此相反,突破11,460点将否定乐观的前景,并可能最初将该指数拉低至11,426点,Mazhar Mohammad补充道。

印度VIX下跌1.17%至13.68。

对于Nifty期权,最大看跌OI为11,300,然后是115,000行使,而最大看涨OI为12,000,然后是11,900。

认沽看待于11,200点,然后触及11,300点,看涨看望见于11,600点,接着是11,900点。

专家认为,期权数据显示较低的交易区间为11,400-11,800。

漂亮的银行

Nifty银行开盘为负,但整个交易时段内交易于300点之间。该指数收盘下跌34.70点,至30,569.15。

该指数在三个交易日急剧下跌之后形成了十字星蜡烛,表明抛售压力有所缓解。专家认为,它需要超越当前的障碍区才能获得短期稳定性。

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产品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说:“现在,如果价格跌至31,000以下,它可以继续跌向30,250的下一个主要支撑位,而上行路上,该阻力位在30,850,然后是31,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