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20000大关近在咫尺 该点位日内不破将会形成逐步回调趋势——币海淘金

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不会操作的人,货币投资需要的是一个循序渐进,而不是一夜暴富,老币每日都会给出精准的行情分析和精确的短线策略。老币在这里感谢金色财经以及各大财经网站为大家提供提供专业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让更多的币友拥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望各位币友抓住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消息面:

1.比特币昨日一路飙升,OKEx、Bitstamp等平台均创下历史新高。

2.以太坊2.0将于12月1日启动创世区块。

3.韩国通过税法修正案,将从2022年起对每年250万韩元以上加密货币收益征税20%。

4.灰度加密资产管理总规模再次突破120亿美元。

5.Tether昨日在以太坊网络增发2亿枚USDT(已授权未发行)。

6.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表示,将稳妥推进数字货币研发,健全相关法律框架。

7.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对数字欧元表示乐观,稳定币构成严重风险。

5XS0STxQSVuQAQURXVzqsgejz83ncGeR5SgkGBux.png

行情解析:

比特币昨日完全走出一个反弹行情出来,价位突破19000点位的压力位,成功再创19850点的新高位,离20000点位大关只差150 个点的距离,从近段时间的走势可以看出,行情多次创新高试探20000关口,都没有得到有效性的突破,可以说该压力位还是相当强大的;我们在看今日的开盘情况与整体的一个走势,今日19700点的开盘以后,行情是出于一个下行调整的趋势,目前价位在19500点位附近整理,从整体盘面上来看,市场的资金流入量目前高达2000多万,整体单日大单买入成交量50万,综合量能上来分析的话,日内行情将会经过一段整理集量后,还是会走出一波向上拉升的局面的,那么今日行情的首要目标就是20000关口。突破后行情必将形成多有强势的走势,若继续受压,年前的多头行情将会处于一个尾声,后续整体行情将会形成回踩走势。

hMMGOhFem96SnEhJppXU6bIxe2lqaDanOzPIlk3x.png

技术面:

从日线级别来看,MACD上量能有逐步减弱状态,而且快慢线也并没有完全形成一个金叉的走势,那么预示行情在上涨的过程中没有得到有效突破的情况下,必然会形成回调的趋势,布林带开口的迹象不是很明显,上轨正处于20000点位的压力位,价位受制于上轨处,目前KDJ还是出于一个向上散发的状态,RSI也有逐步拐头向下的迹象,所以整体日内行情的走势也就是很明朗的一个走势,上攻压力不破,必然产生回调,追涨不要太过于盲目,控制回调风险。

再看四小时级别指标,目前MACD显示是一个空头量能强于多头量能的表现,RSI 三线拐头向下散发,即将交织形成死叉的状态,KDJ已经明显形成死叉状态,布林带开口幅度较大,目前价位也是被上轨牢牢压制,若该压力点得不到改善,那么上方有可能持续抛压,多头量能持续被消耗减弱以后,空头发力,行情走出大跌趋势。

综合分析:判断行情不能只关注盘面的整体涨与跌,也不能太过于盲目的追单边行情,不能因为什么走势出于强势就一味的趋势跟风操作,首先要意识到行情中隐藏的危机,那么今日行情也是一样,昨日再创新高,行情回调一波又体现出反弹拉升的迹象,后面这波反弹就是一个隐藏的危机,上方不能突破昨日新高并破掉20000点位并企稳的情况下,行情自然会形成一个全面大跌的趋势。

在这里有一句话送给各位币友:

平台再好,不去参与你始终是局外人。行情再好,不会操作你始终把握不住利润。想要在市场获得长久的盈利,除了有一流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之外,还需要一个审时度势的能力和顺势而为的心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