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市场性优异的股票?怎样选择市场性优异的股票

为什么选择市场性优异的股票?怎样选择市场性优异的股票,所谓市场性优异的股票,实际上也就是我们上面所说的股性活跃的股票,这些股票的筹码锁定好,一有风吹草动立即脱缰而奔,大众认同的程度较高。而这些股票也往往有市场主力的介人,在市场性优异的股票其中推波逐浪,甚至有些股票的主力每隔一定的时间总要折腾一番,似乎吃定这只股票。这类股票当然是投资者首选的股票。因为市场性优异的股票,升跌的节奏快,炒作起来“带劲”。市场性优异的股票不像那些股性呆滞的股票,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都在原地踏步,或升跌幅度甚小。

那么,市场性优异的股票一般出 自哪里?分析市场状况便可得出如下的结论:流通盘子小。市场性优异的股票因为流通盘子小,炒作起来使用的资金不多,易被中小机构青睐;有中小机构的炒作,加上盘子小,自然活跃。分析2007年第- -季度涨幅最大的20只股票,其最基本的特点就是流通盘小。市场性优异的股票平均的流通市值只有14亿元(同期A股市场平均水平是24亿元),其中流通市值在10亿元以上的微型股有4家,而在20亿元以上的只有1家。

为什么选择市场性优异的股票?怎样选择市场性优异的股票更新时间:2020-11-15 11:08: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