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lon的能源损失在第三季度扩大到40.07千万卢比

与去年同期相比,Suzlon Energy的综合净亏损在2018年12月季度增加至40,070千万卢比,主要是由于收入下降,外汇损失和融资成本增加。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中,其合并净亏损为3268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该季度的总收入从一年前的220.25亿卢比下降至1,112.34千万卢比。

在2018年4月至12月期间,亏损为1,242.55千万卢比,而该公司去年同期的合并净利润为85,84千万卢比。

在过去的9个月中,其总收入也下降至3,624.17千万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6,006.19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报告了2017-18财年的合并净亏损384.01千万卢比。

该公司表示,由于数量减少,外汇损失和财务成本导致净资产为负值,因此在此期间蒙受了损失。

它表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独立财务业绩的净流动负债(包括外币可转换债券)为4,570.21千万卢比,合并财务业绩为4,192.11千万卢比。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这些情况表明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可能对该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怀疑。

集团首席执行官J P Chalasani在声明中说:“我们继续通过在拍卖中从阿达尼绿色能源公司获得2份总计328兆瓦的订单来巩固我们在印度风电行业的地位。我们正在执行包括SECI项目在内的订单。由于已经进行了10.7吉瓦的拍卖,我们将在20财年开始订购大量订单。”

集团首席财务官Kirti Vagadia说:“延长的过渡阶段将继续影响整个行业以及我们的19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我们定期偿还对银行和其他方的债务义务,包括2019年1月。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营运资金,减少债务,全面优化成本(包括销货成本和固定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