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从一月份起提高汽车价格

汽车巨头本田印度汽车周五表示,将从下个月起提高其整个车型系列的价格,以部分抵消投入成本上涨的影响。

该公司在该国销售各种车型,包括轿车Amaze和City,目前正在努力提高价格。

“由于投入成本的增加,我们的投入成本已经增加了4%。为了抵消影响,我们希望从1月起提高车辆价格。我们目前正在确定加息的确切时间,”本田汽车印度有限公司(HCIL)高级副总裁兼总监(销售和市场部)Rajesh Goel告诉PTI。

HCIL目前销售的车型从掀背式Brio到47.3亿卢比起,到Accord Hybrid到432.1亿卢比(德里展厅前)不等。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塔塔汽车公司,福特印度公司和日产印度公司周四宣布了从下个月起提高乘用车价格的计划。

日产印度公司表示将把其所有车型的价格提高多达4%,而福特印度公司则表示将从下个月起将其车型的价格提高多达2.5%。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表示,将从一月份起将其乘用车的价格上调至40,000卢比。

诸如印度的Maruti Suzuki,丰田Kirloskar,宝马,雷诺和五十铃之类的公司已经宣布,由于商品价格和汇率上涨的影响,将从下个月开始提价。

但是,市场领导者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没有具体说明其车辆价格会上涨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