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教室:什么是短期模式?

尚丹塔帕里亚

Motilal Oswal金融服务

现在继续短期模式,我们将讨论波动率模式。模式主要有两种类型,NR 4模式(NR均值=窄范围)将是四天内的最窄范围,而NR7模式将是七天内的最窄范围。

此策略基本上从当天的范围开始,这只是高点和低点之间的差异。这样的模式对于基于开盘价区间突破进行交易很有用。通常窄范围日表明波动性正在压缩,突破窄范围日通常会开始新的方向。

1.NR 4(窄范围4):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精巧的形态看跌蜡烛,12,087点对于预算前的移动至关重要。在到期周内,可以得到Theta衰减以及期货的预期上涨。“收盘于12,320只有利于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该图案由四个条组成。最近的柱线必须具有比之前的三个柱线(总计四个柱线)更小的高低价格范围。当价格收于NR4顶部上方或底部以下时,将发生突破。一旦价格收于形态顶部上方或底部下方,则分别在第二天开盘时买入或做空。

2.NR 7(窄范围7):

该图案由七个条组成。最近的柱线的高低价格范围必须小于之前的六个柱线(总共七个线)。当价格收于NR7顶部上方或底部以下时,将发生突破。一旦价格收于形态顶部上方或底部下方,则分别在第二天开盘时买入或做空。建议趋势方向很有用。

免责声明:作者是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的分析师-衍生产品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