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保尔森公司解雇高级职员:资料来源

劳伦斯·迪瓦伊(Lawrence Delevingne)

知情人士称,以亿万富翁投资者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为首的对冲基金公司保尔森公司(Paulson&Co)已解雇了至少四名高级管理人员。

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称,周四的离职消息是因为该消息是私人的,其中包括顶级交易员基思·汉南和布拉德·罗森伯格,以及专注于黄金投资的合伙人维克多·弗洛雷斯和金融公司专家艾伦·普瓦尔斯基。

保尔森发言人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授权该公司授权其专注于不断发展的领域的核心专业知识。”

Hannan,Rosenberg,Flores和Puwalski没有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消息人士称,鲍尔森目前管理着约90亿美元的资产,较2011年的峰值减少了数百亿美元。

该公司拥有约95名员工。彭博社2月份报道称,保尔森计划通过迁入公司拥有的施坦威乐器公司(Steinway Musical Instruments Inc.)的办公室中的一个较小空间来缩小其曼哈顿办事处的规模。

汇丰(HSBC)的一份报告显示,采用保尔森核心策略,施罗德GAIA保尔森合并套利的基金,今年截至3月6日下跌了5.6%。该基金在过去四个日历年中的每一年也都有所下降。

这位知情人士说,其他保尔森基金专注于欧洲股票,信贷以及另一项与合并相关的策略-纯利差(Pure Spread),今年都在上涨,其基础是2017年的收益。

《纽约邮报》和《商业内幕》此前曾报道过裁员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