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资产经理的利益冲突:调查员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一名高级调查人员周四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发掘资产管理公司中隐藏的利益冲突的许多实例,并计划提出一系列解决该问题的案件。

SEC执行部门资产管理部门联席负责人朱莉·里威(Julie Riewe)在为IA Watch合规会议做准备时说:“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顾问们未能正确识别并解决他们的冲突。”

她补充说:“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希望为执法行动推荐一些冲突案件。”

由于担心利益冲突,奥巴马政府对华尔街进行了严格的审查。

周一,奥巴马总统呼吁劳工部制定针对提供退休投资建议的经纪人的规则,称需要这种规则来保护客户,使其免受转向更昂贵的产品的困扰。

SEC的Riewes部门专注于针对投资顾问提起诉讼,联邦证券法要求投资顾问将客户的财务利益置于自身之上。

自从大约五年前成立该部门以来,它带来了许多关注利益冲突的案例。

其中一些针对私人股本公司,直到2010年多德-弗兰克·华尔街改革法通过后,才在2010年接受SEC审查。

SEC先前对私募股权基金的审查发现了另一位高级官员所说的普遍问题,这些问题包括未披露和错配的费用和支出。

此后,SEC起诉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小型公司,但并未因这些检查结果而被指控大型私募股权公司。

里维周四表示,她预计将带来的一些未来案件将集中在私募股权基金对费用和支出的错配。

她补充说,其他情况将涉及“最佳执行”失败,即共同基金无法为客户寻求最佳条件,未披露的外部业务活动,无法告诉投资者专有产品的偏见以及涉及“关联方”交易的冲突。

“为了履行其作为受托人的义务,并避免采取执法行动,顾问必须确定并通过消除或披露来解决这些冲突,”里维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