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神话技术专家认为沉没企业

大部分技术人员对创业和创业的机制兴趣不大。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他们找到一位热爱商业挑战的联合创始人,包括营销和金融。我通常会为他们的努力设想50-50的所有权分配,但是每个工程师都认为技术方面应该得到多数份额。

事实上,我的一位企业家朋友凭借她的营销专业知识赚了数百万美元,她最近断言,大多数发明家在商业上失败了,因为他们拒绝相信任何商业专业知识或经验在合作伙伴股权方面的价值超过5%。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一名技术专家,你可能相信并可能传播以下神话之一:

1.资金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开发技术。

外部投资者最感兴趣的是扩展成熟的商业模式,而不是研发。因此,对于大多数企业家来说,在他们有产品和一些客户收入之前寻找投资者是浪费时间。大多数创始人引导产品开发。

2.神话般的解决方案需要伟大的技术。

业务成功要求客户将解决方案视为令人兴奋的解决方案,他们很少关心解决方案背后的技术。我敦促企业家保持简单,从最低限度的可行产品 (MVp) 开始,并在客户的陪同下对其进行测试。最好的技术几乎看不见,成本也很低。

3.新技术是如此令人兴奋,它可以自我推销。

现实情况是,由于收入曲线,潜在的质量问题和副作用,消费者和企业都害怕新技术。这种恐惧很容易超越他们对技术旨在解决的问题的恐惧。商人知道如何淡化技术并推销解决方案的价值。

4.营销是掩盖技术不佳的必要罪恶。

在当今信息过载的世界中,每个人都依靠营销和社交媒体来找到满足其需求的解决方案。即使是最好的技术解决方案也常常由于缺乏良好的营销而失败。正确的营销努力可能会花费与技术一样多的成本。

5.在技术最终确定之前,您无法构建业务案例。

事实上,建立一个商业案例,从市场机会和客户细分开始,是知道你能在技术上花多少钱的唯一途径。不能出售给利润者的技术只对早期收养者有吸引力,这不是一项可行的业务。

6.专利不值得努力,因为大公司会赢。

知识产权是商业问题,而不是技术问题。专利可以使投资者的初创企业估值提高多达一百万美元,并将吸引收购而不是模仿者。专利可以应用于创新的用户界面,流程或新技术算法。

7.只有在产品正确之后,业务才能开始努力。

现在,商业专家通常建议企业家首先开始营销,以确认他们具有真正的客户利益和吸引人的产品概念。对于非技术客户而言,优雅的实现可能过于昂贵或过于复杂。

8.尽早完善技术消除了大多数商业风险。

的确,发明不能被安排,但客户也不能被发明。最终的风险是试图出售客户不需要或不想要的解决方案。

所有这些并不意味着一个伟大的技术专家永远不可能是一个伟大的企业家,但它确实表明,商业技能和技术技能一样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很少有人两者兼得,但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例外,包括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和特斯拉汽车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spacex和其他人。你成为下一个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另一种选择是找到一个能够提供商业头脑的联合创始人,就像比尔·盖茨 (Bill Gates) 和史蒂夫·鲍尔默 (Steve Ballmer) 为微软所做的那样,谷歌通过引入埃里克·施密特 (Eric Schmidt) 所做的那样。我个人是一名技术专家,当优秀的技术在否认商业现实的20年里一直处于观望状态时,我总是感到失望。不要让一些神话阻止你改变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