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投资风险?投资风险的主要因素

什么是投资风险?投资风险的主要因素,投资风险是指对未来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在投资中,投资者可能会遭受收益损失甚至本金损失的风险,因此,投资风险也指投资者为获得不确定的预期效益而承担的风险。

2012年下半年再度回温的楼市,投资风险让不少投资客们笑逐颜开,但是如此火热的.楼市的背后,投资风险是否积聚着一定的风险呢?未来市场可能发生的转变和不可控制的宏观调控政策是否会给房地产带来大震荡呢?作为一名投资者,这些因素是必须考虑在先的。根据投资风险中央调控宏观经济结构及房地产业的政策和决心,例如,2012年11月建行率先上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同时,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的房价早已远远脱离了当地居民收入水平所能承受的价格,投资风险这意味着市场价格已经严重偏离合理价值,投资风险市场价格自我矫正的趋势会越来越明显。而普遍被引用的供不应求观点,其实存在较大的假象,一方面后续供应其实很充足,只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提供给消费者;另一方面当前成交量中间有一定的水分,真实的市场需求并没有这么大。因此,投资风险如果国家再度针对楼市出台有力政策,很容易戳破这一假象,造成反向的心理恐慌,这就是投资风险。那么究竟要如何规避这些风险呢?

什么是投资风险?投资风险的主要因素更新时间:2020-11-29 10:15:4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