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Cocos-BCX社区逐渐迁移至电报 社区趋向国际化

2020年11月26日晚20:30-21:30,在 Cocos-BCX 官方中文电报群进行【第五期】灵魂拷问 Cocos-BCX 运营负责人Amanda。为方便大家回顾精彩内容,分享实录整理如下:

可乐:Hello 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可乐!

欢迎各位参加 Cocos-BCX 【第五期灵魂拷问】AMA 社区直播分享,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 Cocos-BCX 官方中文电报群进行 AMA 直播,非常感谢大家捧场!

今晚20:30~21:30,将由我代表社区进行“灵魂拷问” Cocos-BCX 运营负责人 Amanda。Amanda 将会针对 Cocos-BCX 官方微信社区迁移和项目最新规划等一系列尖锐的问题进行回应。 

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下Amanda:

现任 Cocos-BCX 运营负责人,毕业于评为全加综合第一和世界综合排名18名多伦多大学 MBA 的她拥有超过8年科技创业和投资经历,曾共同创立了中国领先的社交网络企业。作为投资人,她曾任职于加拿大官方私募股权基金,主导和参与了多个金额不匪的投资项目。深度参与区块链项目数个。精通英语,西班牙语,对中文有所研究,也拥有大量本地化优异的海外圈内资源。

介绍差不多了,我们现在有请Amanda~~

Amanda:大家晚上好,感谢大家抽空参与我们的灵魂拷问AMA,希望今晚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下面请允许我正式开始今天的内容分享,大家期间有什么疑问也欢迎咨询。

相信大家已经感受到了,最近我们一直活跃在 Cocos-BCX 官方中文电报群,其中有很多都是从微信社区转移过来的社区忠实粉丝。这些粉丝陪伴了我们近两年时间,项目从0到1 ,微信官方社群数从0到50+,人数从0到2万+,客服从小可到大可、可儿还有可乐,等等这些都是社区用户在陪伴在支持在帮助,非常感激。

但Cocos-BCX 官方微信社区经历了两年的发展,社区人数和群数量都比较庞大,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服务和 Cocos-BCX 项目进一步国际化,客服们将全职投入到电报群。官方微信社区已经逐步迁移至电报群,为了适应各种不可抗因素的可能性和社区统一性,微信社区将最晚于12月1日14点进行解散。

请大家尽快移步至Cocos-BCX官方中文电报群,有任何需要和问题,都随时欢迎群里咨询和讨论。

币用:https://0.plus/#/CocosBCX(无需梯子)

Telegram(中文):https://t.me/CocosBCX

如有任何疑问请添加客服cocosbcx03或cocosbcx02

电报群将有各种空投活动等你来拿!

项目的发展是一个长远的过程,实现国际化发展也是我们的追求目标之一,海内外社区用户我们都非常重视。在项目发展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考虑潜在风险和提升服务专业化,在区块链行业,电报社交也是大家必不可少的交流工具,相信大家都使用过,所以我们这次选择迁移到电报也是顺势而为,我们的客服人员都在中英文社区以及各大小语种社区服务大家,大家依然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日后,我们还是我们,小可、大可、可儿还有可乐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我们只是换了一个地方沟通而已,我们依然会在各大节日给大家送福利;第一时间同步官方资讯;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行业动态;闲暇之余,我们依然可以聊段子。在电报群,我们不用考虑敏感话题,希望大家以后尽兴!

说了这么多,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相信我们这么选择是正确的!

可乐:针对微信迁移一事,Amanda 上面已经解释了很多,相信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事情缘由。经过近期近20天的沟通和了解,相信电报的用户们感觉还是不错的。

 下面请Amanda继续分享 

Amanda:好的感谢可乐!那我继续分享大家一直比较关心的一个事情。

每次AMA的时候,大家都会问一个问题就是COCOS会不会回购销毁。我相信大家这个与自己的利益戚戚相关,所以才会每次AMA的时候每次都会被问及。当然,越是被频繁提及的问题说明越是大家应该重视和认真思考的问题,近一年我们团队内部也一直在思考和讨论这个问题,是否真的需要顺应社区需求,实施回购销毁,我们当初设置1000亿数量的目的是什么,销毁之后会这么样,不销毁的话又会怎么样?

相信昨天我们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答复。关于Cocos-BCX关于将COCOS总量削减从1000亿减少至1亿的公告,预计COCOS总量削减建议将不迟于2020年12月14日完成。

这里,我将举一个例子,使您易于理解:

最初以帐户A的名义持有30000.00000 COCOS,该帐户在链数据库中的记录方法为:{金额:3000000000,精度:5}; 系统调整精度时,将与COCOS对应的全局精度字段调整为8。账户A持有的资产数据记录为:{金额:3000000000,精度:8},资产的最终表达值为3000万。

对于Cocos-BCX MainNet核心资产减少和影响评估,请检查以下链接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https://shimo.im/docs/6T6MbWPEKRo6ZCH4/ 

另外,近期Cocos-BCX也在研究将生态拓展到比较成熟的链上,比如ETH、BSC和波卡等,具体怎么实施大家可以后面期待。对此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电报群进行多多交流。

针对本次社区迁移和项目进展,我个人分享差不多了,大家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